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何潤東中秋前夕送暖送到《翻墻的記憶》劇組心坎里 陳怡蓉誇讚:“導演好有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何潤東中秋前夕送暖送到《翻墻的記憶》劇組心坎里 陳怡蓉誇讚:“導演好有心!”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4日 (五)

TVBS 新戲《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大手筆犒賞劇組!在中秋節前夕,趁著拍戲空檔發放中秋紅包給全劇組工作同仁,慰勞劇組新戲開拍以來的辛勞,不僅如此,更加碼每人一杯星巴克咖啡提振精神,讓大家當場直呼「太貼心!」何潤東知道工作人員都非常辛苦,想藉中秋佳節表達對劇組的重視及心意。
 
何潤東一直把工作人員當成家人看待,發放紅包時,何潤東擔心漏發紅包,不時跟身邊工作人員確認誰沒拿到,這時陳怡蓉舉高雙手大喊:「我、我沒有拿到!」沒想到何潤東故意略過她說:「我不想要給妳紅包!」繼續往下一位工作人員發送。陳怡蓉說:「無法置信何潤東竟然完完全全略過我的存在!」此時,陳怡蓉逼問拿到紅包的工作人員紅包裡面包多少?當一看到紅包裡內的金額時誇讚:「導演好有心!」直到最後何潤東才將紅包給陳怡蓉,並開玩笑的說:「剩下最後一包給妳!」
 
img1507127449.jpg
《翻牆的記憶》大合照

img1507127455.jpg
《翻牆的記憶》陳怡蓉、何潤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