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黃色稻田中校車鴿舍太美 《盜命師》拍攝場景變成IG網紅熱門打卡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金黃色稻田中校車鴿舍太美 《盜命師》拍攝場景變成IG網紅熱門打卡點
0
3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5日 (六)

導演李啓源睽違6年的電影新作《盜命師》是一部結合器官移植議題與台灣賽鴿文化的犯罪懸疑電影。全台上映的前一天(10/5),李啓源帶著男主角王陽明及片中主要演員喜翔、蔡思韵、楊朵立及洛可杉來到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舉辦首映記者會。財團法人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的執行長林盈志也還﷽﷽﷽﷽﷽﷽﷽﷽﷽,春風也﷽﷽﷽﷽﷽﷽﷽﷽﷽﷽﷽﷽﷽﷽﷽﷽﷽﷽﷽﷽受邀出席,並和劇組人員一同打開以片中主場景為雛形搭設的鴿舍大門,放飛鴿子氣球,象徵電影票房能像鴿子一樣一飛沖天。人氣團體911也特地來首映記者會站台力挺好哥們王陽明的電影作品,春風還當場承諾將會包場來支持,相當有義氣。王陽明表示,當初在台中拍攝時,春風來探過幾次班,很謝謝兄弟這麼力挺,李啓源也笑說,劇組有一位三歲的小女孩演員,一起床就嚷嚷著要聽911的歌,那時才驚覺911的魅力連三歲小孩都被擄獲,覺得相當有趣。
 
為了尋找主景搭建的場地,李啓源走遍全台,終於在台中外埔的「忘憂谷」找到一大片稻田,當時正逢收割時期,金黃色的稻穗隨風搖動,一看到這幅美景,李啓源立刻就決定要把主景架設在這裡。劇組先花了40萬元整地,分別從嘉義、台南各買來一台廢棄的校車和一座鴿舍,並用大貨車運到外埔後,再用大型吊車把鴿舍搭建在車頂上,前前後後花了兩個多月,斥資高達300多萬元。特別的是,為了配合稻米的生長期,李啓源表示,要先計算播種的時間來規劃搭設的工期,還得搶在收割前,先將片中最後一幕的場景拍完,再把劇組拉到其他地點繼續拍攝,最後再回到外埔將全片拍攝完成。李啓源還笑說,那陣子對種田做了很多研究,退休後都可以考慮轉行當農夫了。影片殺青後,還吸引不少網紅部落格前往外拍,讓校車鴿舍意外成為IG熱門的打卡點。
 
對於回到家鄉拍戲,陳庭妮表示,難得有這個機會,所以收工後不論如何都要回家過夜,只是拍這部戲的時間幾乎都是日夜顛倒,晚出早歸讓她和媽媽也很難好好吃上一頓飯,覺得非常可惜。在外埔的稻田中拍戲,陳庭妮說,因為去年剛好是在夏天開拍,片中她的角色服裝比較清涼,拍攝期間竟然意外淪為蚊子的美味大餐,連劇組的工作人員都開玩笑地跑來致謝。此外,劇本中原本有一幕是陳庭妮的泡澡戲,開拍前臨時改為王陽明入浴,對於這點,陳庭妮笑說,當下只覺得「終於有人一起來餵蚊子了」,讓她印象非常深刻。
 
《盜命師》入圍第22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競賽,對於拍攝的電影作品首次入選國際影展,王陽明和陳庭妮都表示非常開心,也將共赴釜山面對面和韓國的觀眾們交流,電影即將在10月6日全台上映,更多消息請上電影官方粉絲頁查詢。
 
《盜命師》正式預告----10/06撕心裂肺
 

《盜命師》幕後花絮_麻六甲篇
 

《盜命師》花絮--導演篇
 

《盜命師》幕後花絮_金芭比篇
 

《盜命師》幕後花絮-掏心掏肺篇
 

img1507212431.jpg
«盜命師»台中首映會911也特地來站台支持

img1507212463.jpg
«盜命師»台中首映會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和劇組人員一同揭開以主場景為雛形的校車鴿舍並放飛鴿子氣球象徵電影票房像鴿子一樣一飛沖天

img1507212487.jpg
王陽明、蔡思韵(左)和楊朵立(右)出席«盜命師»台中首映會

img1507212516.jpg
王陽明表示很開心最後一場首映會能回到台中

img1507212546.jpg
蔡思芸和911一同出席«盜命師»台中首映會

img1507212570.jpg
陳庭妮在拍攝《盜命師》時淪為蚊子的美味大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榖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