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零九2017『敢不敢』演唱會大享艷福雙雙DER 李千娜亮麗踩場 挑戰真心話大冒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陳零九2017『敢不敢』演唱會大享艷福雙雙DER 李千娜亮麗踩場 挑戰真心話大冒險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6日 (日)

創作鬼才陳零九出道至今屆滿十週年,推出第五張專輯 《敢不敢》。這張新作品的誕生,最主要陳零九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做音樂的初心,無論順流逆流,都相信自己,雖然奮鬥了十年,自己還沒有很偉大的代表作,但是人生的際遇就是很奇妙,誰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呢?陳零九相信只要不斷堅持,每天累積自己,音樂是自己熱愛的,勝過生命,即使十年是一個里程碑,自己仍然有自信地走下去。最感謝的
就是歌迷在音樂的路上一路陪伴,每個鼓勵的留言都會讓陳零九感動,這也是背後能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動力。
 
新專輯發片日,選擇與演唱會同一天,就是希望陳零九上千鐵粉,可以一起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在Legacy辦售票演唱會是第二次,這次演唱會曲目,其中包含新專輯的歌曲,也加碼隱藏版新歌,歌單是陳零九網路上發表的上百首歌曲,精選20首歌。絕對是鐵粉不能錯過的夢幻歌單。演唱會請來女神『夏如芝』和『李千娜』,陳零九集郵女神合唱,讓這場演唱會吸睛程度爆表,也被虧豔福不淺,應該無法專心唱歌。陳零九說:『和兩位女神合唱都戰戰兢兢,因為她們是很有態度的女生,夏如芝很『古典』,李千娜感覺很資深內斂,原本還有邀請小男孩樂團的米非來合唱我的〈 已讀不回2.0〉,但是因為前幾天她發生車禍,所以今天沒有辦法來,聽到的當下我真很擔心她,因為經紀人說狀況滿嚴重的,手指骨折,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她集氣,能早日康復。』
 
記者會現場邀請雙金女神李千娜亮麗踩場,挑戰 『敢不敢』真心話大冒險,陳零九說:『李千娜真的很厲害,兩人因為是網友變熟,促成這次合唱的機會,從以前『星光大道』就知道他,後來轉跑道演戲成績更是讓人驚艷,覺得她未來一定會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出現。』滾石唱片也表示,希望透過合唱,可以分享三金女神的好運,讓陳零九這張專輯可以受到金曲評審的青睞。現場陳零九和李千娜挑戰 『敢不敢』真心話、大冒險,其中李千娜還背後熊抱陳零九,讓陳零九直說沒有真的抱到喔,深怕好友不開心。為了發行專輯陳零九瘦身有成減重五公斤,也花很多時間做健身,據瞭解陳零九『人魚線』隱約浮現,已經升等成性格型男歌手。但因為太害羞了現場婉拒人魚線出來見客。記者會現場,陳零九在伏地挺身時,李千娜坐在上面驗收健身成果。
 
img1507300199.jpg

img1507300214.jpg

img1507300223.jpg

img1507300232.jpg

img15073002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