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三屆「2017臺北週末音樂不斷電」實地徵選活動壓軸週 6組原石樂團於101水舞廣場共演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三屆「2017臺北週末音樂不斷電」實地徵選活動壓軸週 6組原石樂團於101水舞廣場共演
0
3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9日 (三)

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必應創造承辦的「2017臺北週末音樂不斷電」,本活動讓地下樂團有機會向大眾近距離展示自己的音樂,也藉此發掘新生代優秀樂團,以推廣台灣流行音樂,60樂團新秀於四個週末進行實地徵選,經過由1976主唱陳瑞凱、糯米糰主唱馬念先及2位音樂導師何欣穗、Tizzy Bac鼓手林前源所組成的評審團選出其中6組將由導師進行訓練,並於11/4、11/5兩日進行成果發表。

隨著雙十連假來臨,連續4周的實地徵選也進行到最後兩場.其中10/7於101水舞廣場熱鬧展開,當天6組樂團無一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魅力爭取出線,即便天空不時飄雨,也不減台上樂團的熱力,連續6小時的演出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欣賞。

為當天實地徵選打頭陣的青虫AOI,以清新日系搖滾趕走夏日的黏膩感,演出歌曲包含英、中、台語,展現出主唱聲音的可塑性,脫俗優雅不負開場大任。

img1507509117.jpg

 
上班族樂團阿鹿米爾,平日忙於工作卻憑藉對音樂的熱情,於2016年重新聚首帶來更成熟精彩的演出,主唱聲音厚實穿透力十足,即便天空飄雨依然呈現出張力爆表英式搖滾。

img1507509108.jpg

於今年甫成立的Gorillaroove band.主唱高亢的聲音讓人印象深刻,熱力十足的舞台渲染力搭配放克味的復古曲風成功帶動氣氛。

img1507509115.jpg

East wave復古摩登的音樂風格,電吉他夾帶效果器席選而來,主唱乾淨明亮的聲線在侵略性十足的鼓點助瀾下,完成一首首略有80年代disco風味的電汽搖滾,節奏感十足的作品如同團名中的wave讓現場聽眾隨之搖擺。

img1507509118.jpg
 
黎可辰有別一般樂團,樂團配置中加入中阮成為一大亮點,主唱高音清亮有力極佳的技巧與控制力征服全場,加上中阮的綿密成就樂團的獨到氣味,此外吉他手絕佳的技巧為現場表演錦上添花,音樂性十足且完整性高的演出征服全場樂迷,展現樂團潛力之餘也成功圈粉。

img1507509159.jpg

10/7的音樂不斷電活動最後化繁為簡,由生活饒舌家谷祖兆用老練獨到的饒舌劃下句點,以一人的方式在台上呈現出柔順地輕饒舌,生活化地素材以及如同電動的音效製造出讓人愉悅地碎拍,為10/7的實地徵選添上幾許閒適。

img1507509120.jpg

若錯過實地徵選的朋友不用擔心,11/4、11/5的音樂貨櫃Live現場試演​,已經開始免費索票了,想要感受樂團新秀的獨到魅力,並見證未來天團誕生的話可以前往官網查詢索票。

#2017臺北週末音樂不斷電
官方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soundmyway/
官網: http://www.taipeiliveforever.com.tw/

文: Felix      照片: Felix、黎可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