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二珂帶著音樂去旅行 10/27挾高人氣台北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二珂帶著音樂去旅行 10/27挾高人氣台北開唱
0
3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9日 (三)

香蕉娛樂的年度新人二珂,將於10/11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尚未發片就擁有高人氣的她,已經有歌迷自組歌迷會組織力挺,同時歌迷所創立的粉絲專頁也將突破20萬人,讓唱片公司相當有信心,同步舉辦新專輯巡迴演唱會,10月27日將在台北的ATT SHOWBOX開唱,而二珂的人氣果然反映在票房上,上週六開賣當天,最高票價2800元的VIP門票便幾乎銷售一空,歌迷們都希望能近距離與二珂互動,以前都是透過螢幕聽二珂唱歌,這次能在現場聽二珂的歌聲讓歌迷們都相當興奮。而香蕉娛樂為回饋歌迷的支持,這次只要購買演唱為門票就可以獲得實體專輯以及限量版海報,讓歌迷們一次擁有。
 
二珂的成名之路從實況主到人氣主播再簽約成為藝人,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並且展開巡演,[二珂現象]可以說是目前最夯的打造模式,自媒體的時代來臨,95後的新世代勇於發聲,用自己的才華與拼勁意外開啟人生的另一扇門,二珂來到台灣也成為新聞媒體採訪的新議題,希望二珂用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善用自媒體的力量為自己發聲。二珂從小就支身離家在外求學奮鬥,因此個性非常獨立,儘管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下了通告之後也不曾請工作人員帶路,自己摸索到淡水、士林夜市等景點,上次來台宣傳更發現了多家文青咖啡館,讓工作人員直呼:常忘記二珂不是本地人!感覺對台北很熟悉!而二珂也表示:「因為喜歡吃美食,所以就有動力出去探索美食地圖,在台北下通告之後也經常去夜市真的是美食天堂。」
 
而工作人員也常說二珂是年輕的身體裡住著老靈魂,因為喜歡聽的歌都是父母輩的流行歌曲,例如羅大佑的鹿港小鎮、陳淑樺的夢醒時分、林憶蓮的紙飛機、陳慧嫻的紅茶館等,心思細膩敏銳的她,語氣沉穩、說話語調溫潤,常說出不屬於她這年紀該有的”金句”,由於直播時聽眾大多是大學生,常常跟二珂傾訴心事與煩惱,她曾跟歌迷分享過一句話:「選擇一定比你努力重要。」這也是對自己未來的感悟;也因此,在17、18歲時特別想當老師,但是現在20幾歲的她回頭看當初的自己,感覺當初自己實在太喜歡「為人師表」了,但也許別人遇到問題,需要的只是一個傾聽的對象,而非是想要答案,所以開直播時可以聽到很多人分享心事,也可以適時的給予意見,是很特別的體驗。
 
現在從直播間走向舞台,二珂可以唱自已的歌給歌迷們聽,讓二珂直說自己很幸運!現在忙於宣傳與彩排的工作,但只要有時間還是會上線跟歌迷聊聊天,期待演唱會那天可以見到台下的歌迷,開玩笑的表示有點像是網友見面,以前都是在網路上互動,現在終於要見面了!「帶著音樂去旅行」的企劃概念,其實就是二珂與粉絲之間的互動關係,以前她在直播間唱歌,現在發了專輯,她帶著專輯的音樂一站一站巡演,一站一站宣傳,每一站,她都可見到陪她一路走來,成就了她的朋友!詳細的演唱會資訊可以上二珂的官方臉書專頁(二珂 Chloe Er)洽詢。
 
img15075624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香蕉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