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製播台中百年會暨邁向全台第二大城慶祝活動 千人齊聚分享城市光榮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三立製播台中百年會暨邁向全台第二大城慶祝活動 千人齊聚分享城市光榮感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0日 (四)

慶祝台中晉升第二大城,市府新聞局7日晚在豐原體育場,以辦桌結合演場會方式,分享台中作為宜居城市的歡喜心情。「千人辦桌」活動,由名廚阿基師以台中在地特色食材與花卉所設計的佳餚精采登場;演唱會則由玖壹壹、李千娜、Lulu黃路梓茵、沈文程等多位與台中頗具淵源的知名歌手輪番演唱,「超級紅人榜」更首次移師豐原直播演出,上千民眾齊聚一堂,見證屬於台中的城市光榮感。
 
今年適逢「台中火車站」、「第二市場」和「七媽會」歡慶百年,台中並於7月底正式晉升台灣第二大城,新聞局特別結合千人辦桌與演唱會形式舉辦慶祝活動,以台灣民間最傳統的慶喜事方式增添熱鬧氣氛,活動也邀請與台中頗具淵緣的藝人站台演唱老歌新曲,並透過一幕幕最具台中特色的影像,帶領民眾回顧台中市百年來的古典風華和創新風貌。
 
新聞局指出,7日晚「千人辦桌」區由名廚阿基師率領五星級外燴團隊精心料理「花香開味迎賓集」、「芙蓉睡蓮香菇鴨」、「花豔玉排扣白玉」、「霸王花果燉雞湯」等10道佳餚,共有90桌幸運預定成功的民眾及10桌弱勢團體一起品嘗豐盛的菜餚。
 
晚會方面,從5點起由豐原國中國樂團帶來暖場表演,6點正式展開,除有于美人跟許志豪帶領「超級紅人榜」團隊首次前往豐原外,節目內容設計也充滿濃濃的台中味;包括Lulu黃路梓茵、沈文程、李千娜、江惠儀、老諾樂團等多位台中代表接力開唱,同時分享他們生活在台中所見證的進步和改變及身為台中人光榮感,壓軸節目則由台中發跡的流行音樂天團玖壹壹為晚會掀起高潮。
 
來自台中的玖壹壹,只要台中有大型活動絕對少不了他們,玖壹壹表示他們剛出道時,洋蔥爸爸的朋友的婚禮要找他們去唱婚禮現場,但台下的所有喝喜酒的民眾都不認得他們,他們還戲稱這場婚禮演唱是「陌生婚禮」,團員建志還記得在婚禮表演曾經很high到叫大家雙手舉起來,但卻被剛坐下來吃飯的新娘瞪,到現在都忘不了那眼神。而Lulu黃路梓茵是土生土長台中人,主持範圍也很廣,她印象中曾主持過一個貨櫃辦桌很特別,而今晚在演唱會中她還準備送海報,希望藉此吸引觀眾目光。而為鼓勵民眾共同見證台中晉升第二大城的光榮時刻,市府也特別製作紀念小禮物發送給參與民眾。
 
img1507641820.jpg

img1507641834.jpg

img15076418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