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度海外巡演 日本電子搖滾新境界1014要你一起感受屬於DATS的新世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首度海外巡演 日本電子搖滾新境界1014要你一起感受屬於DATS的新世代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1日 (五)

被譽為「為日本樂壇注入新氣象」嶄露頭角的 DATS,由四個二十出頭的大男孩杉本亘(主唱)、伊原卓哉(貝斯)、早川知輝(吉他)與大井一彌(鼓手)所組成,音樂卻有著90年代西洋老唱片的朦朧質感,以復古為基底,點綴現下流行的電子與歐陸舞曲節拍,成為了DATS所創造出來的異世界,像電影裡開著車子駛進老城,在充滿誘惑的一片霓虹色彩中,隱約可見的白色燈絲,不疾不徐發著亮。
 
今年六月初,發行了最新專「Application」,找來了METAFIVE的砂源良德擔任製作人,專輯中最早釋出的單曲「MOBILE」獲得各界高度的讚賞,甫上架便收到各地唱片行銷售一空的捷報,音樂圈也紛紛以「屬於這個時代的空氣感!」、「像臨床實驗般,把做作元素一一消除的90年代歐式舞曲!」等讚美來比喻,在專輯發表不久後,立刻被邀請參與了國際知名的日本音樂節「Fuji Rock Festival」、「Summer Sonic」等世界級舞台演出。除此之外,團員更全裸登上Tower Records「 No Music,No Life. 」 6-8月的封面,造成話題並佔據了不少版面。
 
首次海外巡迴行程滿檔,而最後一站就是10月14日晚上8點在台北「The Wall」的專場,對於首次來到台灣演出,團員對於台灣的夜市美食及101大樓都相當期待,更希望能夠去走訪「神隱少女」知名景點九份,主唱杉本亘補充說道:「聽說台灣粉絲非常熱情,我們很期待當天的演出!」。更多詳情請上「浪漫工作室」官方粉絲團或查詢。
 
img1507731583.jpg
DATS_主唱_杉本亘

img1507731588.jpg
DATS_吉他_早川知輝

img1507731602.jpg
DATS_貝斯_伊原卓哉

img1507731609.jpg
DATS_鼓手_大井一彌

img15077316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浪漫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