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自慰精選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自慰精選
歌手名稱 : 阿弟仔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05-03-11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2人)

5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阿弟仔其他專輯

40

與其選擇概念不清、淪為自慰的精選,阿弟仔個人專輯入門者建議直接聆聽獲得金曲歌王獎項的專輯《我是人》及堪稱經典的專輯《平衡》為佳

V怪克

會員

2009-06-08


阿弟仔集結前三張個人專輯,從中選出三十首歌發行雙CD《自慰精選》,CD1全為第一、二張專輯的台語創作歌曲;CD2除了前三首歌國語歌曲以外,另外十二首竟是第三張專輯《平衡》的全曲目。由此,一來可以看出阿弟仔對《平衡》這張專輯的重視,二來也顯示他在台語與國語創作上都有許多優秀作品。

然而平心而論,對初次接觸阿弟仔個人專輯的聽眾而言,與其選擇本作概念不清、淪為自慰的精選作為入門,建議還是直接分別聆聽他獲得金曲歌王獎項的第二章專輯《我是人》及堪稱經典的第三張專輯《平衡》,不只製作概念具有整體一貫性,同時也可以了解他對於音樂多元嘗試的發展脈絡。


撰文:貝克
0
393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