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6週 華語歌曲推薦 (2/6~2/12)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6週 華語歌曲推薦 (2/6~2/12)
0
160

By PM編輯室

2017年2月13日 (二)

本週欲暖乍寒的天氣,就像洗三溫暖般起起伏伏,本週亦推薦三首節奏強弱截然不同的歌,讓我們的心情毫無掩飾的隨著音樂起伏變化,讓我們將心靈寄託在音樂上,好好的放縱一下吧!本週推薦的第一首是莎莎的<天堂>,母女相攜共同完成了MV的拍攝,是莎莎想告訴大家,有家的地方就是天堂,我們追求的永遠在遠方,可能是目標可能是夢想,但最偉大的親情,並不會阻止我們前向遠方,且一定會在我們身旁,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和肩膀。接著是解婕翎的<幸福的重量>,於出道以來都是以舞蹈、主持以及演戲在螢光幕前的婕翎,在冬末之 際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用音樂述說幸福的重量,曾經的美好是一種幸福,而其中過往回憶就是幸福的重量,在這即將轉暖的冬末,就讓婕翎的音樂陪我們一起放下,迎向春天,重新迎接愛情吧!最後是家家的<看透>,化身魔鬼製作人的韋禮安,讓家家不斷地挑戰情感的極限,時而甜美;時而狠勁的轉折,不僅是家家的一種突破,更是將<看透>的情緒逐漸激昂,讓成人世界裡種種傷痕用一種如看透後的灑脫般平靜卻又帶入內心的激烈掙扎,伴隨音樂強勁節奏一點一點的釋放。本週氣溫在即將回暖的同時又襲來一波寒流,忽暖忽寒的氣候,就讓音樂帶領我們的心情,隨著天氣冷暖的起伏,不羈的感受吧!

1. 天堂




橫空出世的歌壇新人Sasa展現悠悠美聲,在首張EP《守候》中,翻唱鄭怡(不知道是誰的請去問媽媽)經典歌曲<天堂>,一掃年代感給人不一樣的清亮好嗓,MV中也請來Sasa媽媽共同入鏡,20年沒牽過媽媽手的Sasa拍完直呼還好有拍這支MV,也希望藉由Sasa的歌聲與MV讓人感受到置身於天堂般的幸福。

撰文:Felix

2. 幸福的重量


 

      解婕翎,出道以來一直以甜美清新形象出現在螢光幕上,首次挑戰迷你個人專輯,其中兩首單曲《想愛惹》《幸福的重量》曲風療癒,歌詞的字義句句充滿著女孩子面對愛情的成長以及無限勇氣,擦乾眼淚再出發的感動。
2017年初最讓人期待的專輯,讓解婕翎和你一起重新詮釋愛情,一同感受她用音樂述說的幸福重量。
推薦給不管事面對感情臥室生活上受到挫折的女孩們,希望聽完這首歌,能夠讓妳們擦乾眼淚再出發。

(撰文:緯緯)

3. 看透See Through




「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個人第三張專輯《還是想念》裡的這首《看透》由第26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韋禮安作詞作曲,MV 則邀請到曾獲得第 48 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以及入圍 第 26 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鄧勇星執導。拍攝地點選在酒吧深夜一點拍攝,選在人們最容易自我糾纏、糾結的時段,酒吧裡的男男女女有的沉默獨飲、有的爭論不休,MV理並沒有誇張的劇情,卻凸顯出表面下影藏的激動,在家家激昂的歌聲中襯托出現代人有如「浮世繪」般的人生百態。

 (撰文:Fis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