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15週 華語歌曲推薦 (4/10~4/16)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15週 華語歌曲推薦 (4/10~4/16)
0
83

By PM編輯室

2017年4月22日 (一)

本週的PM小編們特別忙碌,以至於無法向大家推薦很多歌曲,在此獻上伍佰大哥與China Blue的〈我心內〉。〈我心內〉又是一首伍式經典情歌,伍佰與China Blue想透過這首歌曲告訴大家,只要你相信、只要你的心裡面要有顆純情、真誠的心,就能夠遇上純真的夢中情人。希望大家會喜歡唷!小編們下週再為你帶來更多滿滿、好聽的華語音樂啦!

1. 我心內




 伍佰新專輯《釘子花》最新單曲,《我心內》又是一首伍式經典情歌,抒情搖滾配上伍佰的唱腔,深深的
傳達出歌詞裡簡單純真的愛意,如歌詞中提到:「我心內我心內也滿滿的愛,等待予我夢中的真心所愛,
毋知伊毋知伊是啥款的目眉,是不是和我仝款有純情的目屎」歌詞的意思是,我心中也有滿滿的愛,等待著我
夢中真心所愛的,不知道他/她的眉毛,是否和我一樣有純情的眼淚。這首歌想告訴大家,每個人的心裡面要有顆純情真誠的心,相信著愛可以找到和我一樣有顆純真的心的夢中情人。

(撰文:Fish)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