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17週 華語歌曲推薦 (4/24~4/30)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17週 華語歌曲推薦 (4/24~4/30)
0
187

By PM編輯室

2017年5月2日 (四)

本週PlayMusic小編為大家帶來四首好歌。第一首飾來自Royal 何衍隆的〈有理想都錯嗎?〉,這首歌曲鼓勵年輕人落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和理想,無論求學時期成績怎樣,只要有夢想和理想,向著目標前進,加上正能量,總有一天會成功,希望這首歌同時也感染到年輕人的父母,給予子女空間,並支持他們去發展想做的事唷!第二首歌曲是由好久不見的Calvin 辰亦儒為大家帶來的〈硬〉,這首歌曲結合TRAP電流與TRENDY EDM重拍舞曲風格,再加上大量運用強勁的電子音效,以Rap的方式念唱,將歌曲帶到一個嗨點,各種新的嘗試與全新的挑戰,你一定要來聽聽看!第三首歌曲來自薛之謙的〈動物世界〉用簡單的鋼琴伴走奏來慢慢的訴說動物世界的進化和演變,並從中影射、比喻人類的愛情世界,既諷刺卻又貼切,或許也可以讓你感同身受;最後一首是來自譚詠麟校長的〈等一個可能〉,也是校長與新加坡歌手陳潔儀共同演唱的歌曲,這首譚詠麟難得出現的電子曲風歌曲.讓陳潔儀的聲音在效果器中更加凸顯、更加細膩柔和聲線,是一首十分出彩的歌曲唷!本周的推薦就到這裡啦~希望你會喜歡,我們下週再見!

1. 有理想都錯嗎?




Royal 何衍隆自小熱愛音樂,求學時期開始組織樂隊,負責主音部分。2015年底正式出道,有港版青峰之稱,代表作有「夢行者」「想著幸福」,後者更成功連續4星期打入tvb8金曲榜。他於上年年尾正式加入皇娛樂旗下,繼續發展歌唱事業。

2017年2月所發行之單曲「有理想都錯嗎?」,是鼓勵年輕人落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和理想,無論求學時期成績怎樣,只要有夢想和理想,向著目標前進,加上正能量,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希望這首歌同時也感染到年輕人的父母,給予子女空間,並支持他們去發展想做的事。

(撰文: 總編輯Patrick)

2. 硬




好久不見的Calvin 辰亦儒回來啦!!這次介紹華語專輯「IN」的主打歌「硬」,結合TRAP電流與TRENDY EDM重拍舞曲風格,再加上大量運用強勁的電子音效,配合由Calvin做Lead的帥氣舞蹈,甚至穿著無袖上衣的大秀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歌曲幾乎以Rap的方式念唱,將歌曲帶到一個嗨點!對Calvin來說,這首歌除了很『硬』之外,歌曲裡各種新的嘗試更是一個全新的挑戰,這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帥氣的辰奕儒和他的全新變種舞曲「硬」!

(撰文:小菜)
 

3. 動物世界




 薛之謙最新專輯《曖昧》中的這首《動物世界》,歌曲的開頭就用簡單的鋼琴伴走奏來慢慢的訴說
歌詞裡動物世界的進化和演變,其實是在比喻人類的愛情世界,歌詞中提到說:「別再進化,別讓動物
世界太假,我們該露出爪牙相愛相殺,別再想更好的辦法優勝劣汰,自舔傷疤」好像在說人類的愛情世界
裡,還是為愛互相廝殺,用動物世界來比喻人類的愛情世界,感覺很諷刺但是又形容非常的貼切。

(撰文:Fish)

4. 等一個可能



收錄在校長新專輯《欣賞》中的開門歌曲,請來新加坡國寶陳潔儀共同演繹,在歌曲中校長飾演苦等者一角,演繹憂傷失意、無奈的情感;陳潔儀則以其穿透人心的聲線唱出女性的忐忑情懷!校長展現難得的電子曲風.而在效果器中更加凸顯陳潔儀聲音的細膩柔和,讓歌曲更加出彩。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