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24週 華語歌曲推薦 (6/12~6/18)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24週 華語歌曲推薦 (6/12~6/18)
0
195

By PM編輯室

2017年6月25日 (二)

嗨!!大家好,本週有一重大預告在這邊先跟大家說喔!那就是在6/24就是今年第28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囉!!鎖定PlayMusic粉絲專頁給你第一手資訊喔!!接下來就來介紹本週推薦的兩首歌曲,首先是最近火紅的植劇場系列:「花甲男孩轉大人」好評不斷的戲劇,歌手盧廣仲更是主演之一,飾演的「鄭花甲」更是激起觀眾不少的共鳴。而本週也就為大家推薦盧廣仲為該劇所做詞作曲並演唱的「魚仔」,用魚的洄游來比喻人的思念,並用台語的諧音來強調「想你」,不曉得是否也讓正在為生活打拚的你,回想起一些曾經奮力拚命的動機呢?那些被我們不小心忘記的,初衷。另一首則是三立威劇「我的未來男友」片尾曲「路人甲」,年僅23歲的華語新星「呂薔」,是名泰雅族的原住民歌手,充滿迷幻的嗓音,又帶著一點成熟的味道,將努力擺脫一段受傷的感情後,而堅強的重新檢視這段感情時,那一種同時帶著堅強又有一點心痛的情感,十分道味的詮釋,是否也讓你像我一樣,期待該劇的上檔呢?以上是本週推薦的歌曲,在讓我們追劇的同時,也別忘了下周的金曲獎噢!

1. 魚仔




 還記得那位馬桶蓋頭配上粗框眼鏡,音樂才子的「陽光男孩」嗎?盧廣仲在2017年發行全新單曲,
《魚仔》。其實在平凡的生活中,平凡在不能平凡的日子裡,是否在某些夜晚裡會思念起某個人,就如
歌詞中訴說到,如同魚游來游去的想念一個人,當每個人在人生中遇到一些失敗與挫折的時候,只要想
起心中那位重要的人,就會找回當初打拼的動力,就把這首歌送給你最想念的人吧!

(撰文:Fish)

2. 路人甲




《我的未來男友》片尾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