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30週 華語歌曲推薦 (7/24~7/30)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30週 華語歌曲推薦 (7/24~7/30)
0
128

By PM編輯室

2017年7月31日 (三)

為了安撫大家在兩個颱風夾擊下驚恐的心情,本週特地為大家推薦了以下幾首精彩的作品; 羅大佑睽違多年,終於再次回到音樂人一世牽繫《家III》。 「世間,這麼多不同,都在證實,愛,能夠更多。」 而無論走到哪裡,我們終究都在找一個安身立命之所。 八三夭首次與九把刀合作的第一首歌《末日鬧鐘》,竟然是為了怪物! 九把刀電影詭譎新美學 × 八三夭末日暴力暗黑搖滾; 從小說文字到電影的視覺立體化 × 從影像到音樂的戲劇張力; 搖滾的影像反撲 + 怪物的音樂逆襲。完美的呈現出音樂與影像倍乘的效果。 曾沛慈充滿正能量以及陽光開朗的個性,詮釋出的快歌總能鼓動人心,在《我愛你》中,曾沛慈想用一種快歌才具有的能量和未來感的氛圍,帶大家離開過去式的哀傷,一起迎向全新的美好,無限可能的沛慈,在音樂上也將開展出無限可能!

1. 家 III




「世間,這麼多不同,都在證實,愛,能夠更多。」

一生做音樂的人,回到一世牽繫的地方
#一首溫柔熨貼你人生起伏的歌

那是我後來逃出的方向,也是我現在眼淚歸去的方向。——家(I)

給我些溫暖的,體諒而堅強的,彼此保護的心情,
但願成長在日後寒暑狂風暴雨裡,有顆不變的心。——家(III)


羅大佑說:
一個人的一生會有三個家。
第一個家,是父母給我們的家。
第二個家,是我們自己出外去追尋的那個家。
第三個家,是自己終於成立的家。

家,是每個人一生都會面對的名詞,但隨著命運與選擇,定義各不相同。
一個人能成家,兩個人能成家,十人、百人也能成家。
而無論走到哪裡,我們終究都在找一個安身立命之所。

(撰文:Michelle)
 

2. 末日鬧鐘



八三夭首次與九把刀合作的第一首歌曲【末日鬧鐘】,竟然是為了怪物!

九把刀電影詭譎新美學 × 八三夭末日暴力暗黑搖滾
從小說文字到電影的視覺立體化 × 從影像到音樂的戲劇張力
搖滾的影像反撲 + 怪物的音樂逆襲

怪物無所不在,怪物躲在你我心中的黑暗處,正伺機而動,隨時準備攻佔世界,敲響末日鬧鐘。
(撰文:胖胖)

3. 我愛你




曾沛慈充滿正能量以及陽光開朗的個性,詮釋出的快歌總能鼓動人心,深受歌迷喜愛,繼《三分鐘熱度》及《黑框眼鏡》等快歌經典之後,曾沛慈再次與宇宙人小玉合作,歌曲融入了時下流行的EDM元素,節奏動感熱鬧朗朗上口,曾沛慈想用一種快歌才具有的能量和未來感的氛圍,帶大家離開過去式的哀傷,一起迎向全新的美好,無限可能的沛慈,在音樂上也將開展出無限可能!
誰說情歌不可以是快歌?如果能讓人墜入愛河,都是給自己、給戀人、給大家最好的情歌!

(撰文:阿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