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年第33週 華語歌曲推薦 (8/14~8/20)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2017年第33週 華語歌曲推薦 (8/14~8/20)
0
151

By PM編輯室

2017年8月30日 (五)

雖然這週經歷了停電的風波,但是PlayMusic的音樂可是不會停歇的持續放送!!歡迎廣大的粉絲朋友除了持續支持每週推薦,也歡迎多看看我們的音樂新聞及樂評唷~~!緊接著就為大家介紹本週推薦的兩首歌曲吧!!首先是A-Lin黃麗玲跟J.Sheon合唱的《你點的歌救了我》,現為熱播中的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的片頭曲。俏皮輕快的Hip Hop曲風還帶了點R&B的風味,再由A-Lin和J.Sheon共同演唱,彷彿歌詞的字字句句都隨之起舞。在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前,就讓我們用這首歌開始醞釀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戀情愫吧!而另外一首葉炫清的《可惜》,隨著旋律的漸入,透過歌詞一字字,回想到從前的甜蜜回憶,而裡面已不再有愛意,取而代之的是沉甸甸的分離後的可惜。畢業季剛過一個月多,是否也讓你想起在離開校門的那一剎那,盼望回頭能見到的那個人,然而,最後陪我們離開的,只是分離後的可惜。本週推薦充滿對比的兩首歌,而又是哪首歌最符合你現在的心情呢?持續關注PlayMusic音樂網,週週給你更多推薦的好歌曲!

1. 你點的歌救了我




這首J.Sheon為A-Lin新專輯量身譜寫的「你點的歌救了我」,大玩兩人都喜愛的80、90年代的復古R&B混搭Hip-Hop,在金曲獎製作人荒井十一操刀下,不但讓A-Lin與J.Sheon兩人特色鮮明的聲線各自有縱情發揮的空間,還產生了互補交融的神奇諧和感,絕對是今年度最佳對唱歌曲的首選作品!

(撰文:阿仁)
 

2. 可惜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不論是朋友,情人,有一天都有可能分開,歌詞裡一句[送你走過那個校門口]
或許是指下一個路口的意思,不要太在乎將來能不能繼續這個緣分,因為太在乎,所以分開時更痛。
珍惜曾經擁有的,即使未來即使未來沒有對方,至少即使未來沒有對方,至少回憶裡我們確實存即使未來沒有對方,至少回憶裡我們確實存在過對方的回憶。

撰文:緯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