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5週 華語歌曲推薦 (1/27~2/2)
會員登入
|
OR

本週推薦歌曲第5週 華語歌曲推薦 (1/27~2/2)
0
135

By PM編輯室

2014年2月6日 (二)

生日快樂!正月初七是中國傳統習俗中的“人日”,即“人的生日”。在這一天人人都要尊敬彼此,連官府也不能在這一天處決罪犯,家長也不能在這一天教訓孩子。慶祝生日當然要熱鬧一點,PlayMusic音樂網今年邀請了古靈精怪的旺福樂團掀開序幕,祝福您未來一年裡有一“旺”無際的好心情。

1. 旺旺叫




旺福2014全新單曲「旺旺叫」
 
旺旺得福!!!福福得正!!!!
守旺相助!!!有福同享!!!
給你一旺無際的好心情!!!!
We 旺 You!!!!!!

2. Beautiful Love




在可愛搞笑的婚禮上 KIM & OCEAN 獻上了他們的演戲處女秀
不管你是單身已婚 還是交往中或是一言難盡
OK繃難得俏皮的歌
「Beautiful Love」要祝福 對愛堅持 勇敢冒險的你
婚姻是標準的盼望 很實際也很生活
但若是期待太高 反而失去了真諦
2014OK繃祝福大家都能跟相愛的人 一起幸福 一起踏實地攜手築夢

3. 愛在天地動搖時




@Carlson鄭家星: 在2014春節上映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我在電影裡飾演哪吒,還會主唱電影的主題曲輯「愛在天地動搖時」。歌曲的混音與母帶已經製作完成,我非常期待這部電影和歌曲的誕生,希望大家會喜歡!

4. 復原




“這一首是我第一次寫的歌,去讓我愛的貓咪一路好走。他是最黏人的貓咪,寫這首歌是想要­他知道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

希望他不要害怕,去他該去的地方,因為他永遠都會在我心裡。還有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重聚的。曾經擁有過你是我的幸福。謝謝。

In my heart, I know we'll meet again.... someday

- Love, fi(薛凱琪) -”

5. 你買單還我買單




2013年對於胡彥斌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通過3個月的不懈努力,在《全能星戰》的舞台上奪取到了"全能歌王"這個稱號。

胡彥斌對這個來之不易的冠軍有一番自己的理解:《全能星戰》我拿了冠軍,但這個時代不缺一個冠軍,很快就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全能冠軍。而我也不可能天天參加電視節目,一直在舞台的聚光燈下。我還是要回到生活中,去思考創作,寫我自己的歌,做自己該做的事。有時候人要成功很難,但成功了以後還能不忘初衷地堅持更難!對於創作人來講,注定我是孤獨的,而成功和創作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要耐得住寂寞。
 
「你買單還我買單」是一首太過癮的歌,其實這也是一首《全能星戰》裡遺憾沒唱到的歌曲,胡彥斌當初沒有想在比賽里演唱自己的成名作,而完全從音樂性角度將這首原本是電子風格的歌曲大幅度改編成現在的Funk風。雖然這是一首不迎合市場的歌曲,卻是最整個樂隊玩得最High的一首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