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冰雪奇緣2】跨出去的勇氣
會員登入
|
OR

【冰雪奇緣2】跨出去的勇氣
0
51

By 不營養大雞排

2019年11月26日 (二)

CZIRqvH.jpg

【Frozen II】

2013年上映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不但票房大好,更在奧斯卡一舉奪下最佳動畫長片和原創歌曲大獎,主題曲《Let it Go》功不可沒,旋律好記又琅琅上口,可以用超洗腦來形容一點都不過份,反正就各種商業考量,推出續集自然是遲早的事,原班人馬回歸,伊迪娜曼佐、克莉絲汀貝爾、喬許蓋德、強納森葛洛夫,老樣子分別替艾莎、安娜、雪寶和阿克配音,導演依舊為克里斯巴克和珍妮佛李。

Iyjdwga.jpg

劇情延續首集之後,成為艾倫戴爾女王的艾莎,某天突然被一個神祕聲音給吸引,回憶起兒時父親向姐妹倆說的睡前故事,原來這一切,正是位於北方魔法森林的魔靈在呼喚著她,為了解開謎團及保護王國的安全,艾莎和妹妹安娜一行人前往這被迷霧包圍的森林,究竟她們會遇到哪些難題?

jUml0rm.jpg

六年前的【冰雪奇緣】評價普遍都還不錯,想當然的,對於這次相隔多年後的續集,觀眾標準難免會有所提高,就端看用啥心態去欣賞本片,那好喔,平心而論【冰雪奇緣2】到底值得去看嗎?雞排我個人是給予肯定的答案,二雖比不上第一集,但整體表現也是夠水準。

1AkJj1g.jpg

片中視覺畫面繽紛炫目,無論場景、特效、美術都一等一,輕鬆詼諧、老少咸宜的調性,仍保持迪士尼長久來的一貫風格,先聲明一下,沒有小看的意思,但畢竟童話故事再拍還不就那樣,不會太難懂和複雜,同時又能傳達正面意涵,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那就足矣。

GfPEt9F.jpg

至於歌曲這部份,第二集的歌是有好幾首都蠻好聽的,像是阿克想向安娜表達愛意的《Lost in the Woods》,復古懷舊的浪漫風彷彿回到90年代,整個很有西城男孩的味道,看到那段瞬間讓在下不禁笑了出來,強納森葛洛夫也太會唱,不愧是在百老匯演出過音樂劇,正港欸不簡單。

CGRARze.jpg

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則代表艾莎儘管對歸屬有所困惑,但仍下定決心,踏上未知的旅程而一搏,是很棒,但所有歌中,我還是最喜歡《Show Yourself》,努力再努力,自己的路自己決定,會不會成為下一首《Let it Go》恐怕是很難,畢竟要那麼洗腦確實不容易啊。

fJxZYrX.jpg

有時候,人們難免想法一大堆,實際要行動卻有所顧忌,深思熟慮當然沒啥不好,但要突破現狀,還真的不能少了那股熱血和衝勁,沒人可以保證,這條路最終結果是好還是壞,重要的是無愧於自己的心那就好,愛使人迷惘,卻也能讓人變得強大,習慣已久的舒適圈,你有勇氣跨出去嗎?在此推薦【冰雪奇緣2】,有空不妨快帶小朋友進戲院吧。

雞排的隨性給分:
(滿分10塊)
---------------
( ̄3 ̄)→ 8塊雞排

PS:艾莎女王,讚讚讚,真香
MFjDUsw.jpg

這張包子臉也很迷人
FdxG2qF.jpg

雪寶還是超搶戲,古錐
TUO0Tub.jpg

近期其他新片影評:

「電影推薦」火行者 –【賽道狂人】影評 (Ford V Ferrari)

「電影推薦」幕後黑手 –【82年生的金智英】影評 (Kim Ji-young,Born 1982)

「電影推薦」彼得葉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影評 (Terminator:Dark Fate)

----- 

喜歡電影的朋友,
也歡迎來巴哈電影板 & 電癮娛樂 坐坐唷!!

a7867fb96dc57c870fb327b98a91ef96.GIF歡迎點圖進來和雞排一起電影亂哈拉

電癮娛樂粉絲團等你/妳來加入!!

227353827295621.2608.544155217.pn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