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對比於同類型的《戀愛腦內高峰會(戀愛中毒大作戰)》與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的通俗娛樂,《戀愛腦內諮商室》是屬於比較需要慢慢品味的作品類型。
會員登入
|
OR

對比於同類型的《戀愛腦內高峰會(戀愛中毒大作戰)》與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的通俗娛樂,《戀愛腦內諮商室》是屬於比較需要慢慢品味的作品類型。
0
61

By BIO-MAN

2021年4月7日 (日)

a243s1834831617775246.jpg

原版全文發表於幕迷影評

評分:7/10
猛人:Non(能年玲奈)


 

作為一個改編自日文原名同名小說的電影,我個人尚未拜讀過原著小說,單就導演大九明子很擅長拍攝女性題材作品的角度來看,本片依然是在女主角心境描寫上面很到位,同時在幾幕瀕臨崩潰的氛圍詮釋,也是讓人看得印象深刻。

 

從結果論來說,大九明子(身兼編劇)給出的答案是…人生就是在錯誤與受傷中前進,你只能且戰且走的學習面對,然後試著去經營一段新的邂逅的延續。


從我個人的結論來看,這部片或許比較適合想要稍微多了解另一半對於情感承諾糾結緣故的交往中的情侶一同觀賞。畢竟,男性在乎的只有廝守,但女性要的不只是承諾,還多要一份安全感…這樣的結論是我在這部作品身兼編導的大九明子手上得到的感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