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成為內地最暢銷高端水品清爽大使 量身打造品牌年度歌曲 要你一聽就拋開煩惱 瞬間清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成為內地最暢銷高端水品清爽大使 量身打造品牌年度歌曲 要你一聽就拋開煩惱 瞬間清爽
0
3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4月3日 (三)

金曲唱作天王韋禮安去年放假兩個月,到倫敦沈潛、充電,今年事業全速狂飆衝刺,繼化身「韋老師」代言英文線上教學後,內地最暢銷高端水品統一「海之言」看中韋禮安清新的形象和出色的創作才華,認為和品牌的正面、健康形象非常吻合,力邀他擔任「海之言」年度清爽大使,並讓他發揮創作才情,打造品牌歌曲〈陽光地中海〉,為了符合產品屬性,韋禮安在編曲加入許多來自海洋的聲音元素,加上洗腦的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唱和,「現代人的壓力煩惱很多,希望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一聽到這首歌,煩惱馬上就能拋到一邊,瞬間就衝進海浪的爽快感覺!」而韋禮安與海之言的合作可謂是強強聯手,他今天出席品牌在上海舉行的年度記者會,宣布海之言健步走活動正式啟動,並首次現場演唱品牌歌曲,讓全場彷彿置身歡樂海灘派對!
 
而韋禮安在跨入30歲之際,曾一度卡關,但最終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回對音樂創作的初心,這個過程讓「海之言」大為感動,激賞他勇於突破又不忘初心的體悟,因此廣告中也讓韋禮安以自己的角度來訴說曾經迷惘的心情。導演安排喜歡旅行的韋禮安在廣告中化身旅人,到北京太廟體會古往今來的感受,只是配合產品形象,韋禮安身著單薄春裝上陣,但偏偏抵達北京前一天,北京才下過大雪,氣溫偏低,拍攝時氣溫僅約5度,所有工作人員穿著厚重的外套、戴著口罩、手套,只有他在空曠的太廟廣場穿著薄襯衫走來走去,還要笑容滿滿的拿著古董相機拍照,為了不影響春裝的線條,他僅穿了一件發熱衣在內裡,只有導演喊卡,他才能裹上羽絨衣和緊握暖暖包,他笑說:「還好拍得滿順利的,冷到要發抖了!」
 
但是進到攝影棚拍攝,導演又給了韋禮安新的挑戰,導演拍攝韋禮安在家裡靈感湧現創作的時刻,所以現場臨時要求他即興創作一段旋律,還必須有始有終,而這道難題沒有難倒韋禮安,他稍稍思考整理一會兒,馬上以吉他彈唱出一段旋律,令導演十分滿意,出了鏡頭,韋禮安直說:「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即興要創作出demo了,想到以前唸書時參加創作音樂的社團,我們才會出這樣的考題來練習創作,所以導演一要求時,我緊張了一下,好在順利過關!也讓我有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金曲唱作天王功力果然紮實!不過靈感來的快去的也快,他透露:「拍完後覺得自己那時彈唱出來的旋律有的很不錯,但回頭再想卻一點都想不起來了,好在看到完成的廣告影片,這些旋律都有出現,可以把它們都找回來了!」
 
拍攝到尾攝,導演請韋禮安到樓上的空間拍攝,一上樓映入眼簾的正是位於地中海希臘小島聖托里尼的白牆、藍窗、紅花,充滿地中海的風情,讓他大呼:「我好像真的到了地中海哦!」而當他背著吉他在美麗的場景前拍攝演唱〈陽光地中海〉的畫面,全場氣氛也愈來愈歡樂,都說:「現在是在聖托里尼辦派對了吧!」
 
img1522686740.jpg

img1522686779.jpg

img1522686816.jpg

img1522686854.jpg

img1522686886.jpg

img1522686932.jpg

img1522686971.jpg

img15226869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