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唐芯號召捐五倍卷,幫助孩童籌教育經費! 唐芯捐一家四口「五倍卷」,期許孩童快樂成長!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唐芯號召捐五倍卷,幫助孩童籌教育經費! 唐芯捐一家四口「五倍卷」,期許孩童快樂成長!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23日 (六)

紡織千金「唐芯」,愛心不落人後,近期為一家四口領了五倍卷,更決定直接捐出做公益,這兩年疫情嚴峻,造成許多家庭或孩童,在教育上的經費,有嚴重的負擔,唐芯在得知此狀況後,決定將2萬元的五倍卷捐出給予紅心字會,幫助需要我們的孩童。
 
生為兩個孩子媽媽的「唐芯」,知道孩子在教育階段學習相當的重要,在疫情前,十分重視孩子各項才藝及體適能均衡發展的唐芯,為孩子們安排了一連串親子互動的課程,除了能夠讓孩子在快樂環境學習外,也能透過親子互動,增加與孩子之間的關係,曾親自在端午節前夕,前往基隆發放手工粽子給予孩童,當時聽到年幼的孩童一句:謝謝漂亮的姐姐,雖然這只是一句簡單的感謝,但當下可以真切的體會到,孩子們的真心與真誠,因此讓唐芯更願意不間斷的投入各項公益行列。
 
唐芯期許,有能力的您,也能一同協助幫助孩童,因為疫情的嚴峻,造成許多家庭經濟上有著嚴重的負擔,但孩子們還在教育階段,希望透過你我的力量,協助他們能夠平安穩定的成長學習。
 
經紀人透露:目前統計,還有許多人尚未領取五倍卷,自己也是這幾天才領取,在得知唐芯捐出了一家四口的五倍卷幫助孩童,我們也一同號召同公司藝人與周遭的朋友們,一同加入,也希望大家都能抽空領取五倍卷,如果您願意,也懇請將這一份五倍卷捐出,發揮我們的愛,一起幫助孩童們,讓他們在求學階段,不會擔心教育與營養的問題。

img1637668188.jpg
img16376681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