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心亞現身耶誕選禮大賞 麋鹿型男送Logitech鍵盤滑鼠將她捧在手心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安心亞現身耶誕選禮大賞 麋鹿型男送Logitech鍵盤滑鼠將她捧在手心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10日 (二)

全方位時尚潮流女神安心亞,8日受知名品牌「Logitech」羅技邀請出席耶誕選禮大賞活動,化身全台最辣耶誕大使,分享「走心」耶誕禮,教大家送禮送到心坎裡!但你能想像嗎?女神竟然從來沒收過聖誕禮物,更別說是和男友共度聖誕節了!因次「Logitech」特別為單身許久的她獻上耶誕「大」禮,安排超應景的麋鹿型男從禮盒中神秘現身,為她贈送Logitech多款實用鍵盤滑鼠,讓安心亞又驚又喜。
 
安心亞說自己是Logitech的資深鐵粉,她笑稱:「女神不只需要內外兼具,還要『懂送』,送走心的聖誕禮物,像Logitech耶誕大禮一樣實用又時尚!」因為她雖然沒有收過心上人送的聖誕禮物,但每年耶誕節交換禮物,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儀式感,她也分享自己交換禮物的超雷經驗:「我曾送過一大箱豆干給朋友,我就是覺得很好吃才會準備。結果讓對方臉上瞬間三條線,又氣又好笑,現在想想的確可以登上最雷禮物排行榜。」
 
她差點因為一箱豆干被列入朋友圈黑名單,從此安心亞選購禮物的關鍵字就是「實用內涵」和「時尚外觀」兼具,她笑說:「才能像我一樣惹人疼!」這兩年進入後疫情時代,許多人開始居家辦公,陪伴上班族和學生們最久的就是鍵盤、滑鼠,所以選擇使用好看又兼具品質的電腦周邊設備,可以讓人效率滿分、保持好心情,絕對是耶誕禮物的不敗首選。
 
單身許久的安心亞發願:「若明年耶誕節我有『重要的他』,我一定要送他MX Master3滑鼠,讓他在工作使用滑鼠時還會一直想到我,我就好像整天都被他捧在手心的感覺一樣!」問她自己打字速度快嗎?她說:「我的速度算快喔,只是有時候打得太開心 忘記將鍵盤切換到中文,只能重來一遍,這時脾氣就會『牙』起來!」
 
安心亞8日下午出席「Logitech耶誕選禮大賞」,面對「Logitech」誠品站前快閃店琳瑯滿目的商品,被潮感玩色的Logitech POP潮玩鍵鼠禮盒擄獲芳心,她說:「這款鍵盤設計仿造復古打字機,配色大膽衝突,混合新舊元素的時髦外觀非常適合我!另外,可以自訂EMOJI表情符號的快捷鍵,對於愛聊天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非常推薦送給追求個人風格的朋友!」
 
至於今年聖誕節怎麼過,安心亞表示要跟苗栗的朋友共渡,因為她在苗栗有演出活動;而每年耶誕、跨年都只隔一週,所以她已習慣平安夜還是跟往年一樣,照常為跨年表演練舞、健身、跑步。年年都是跨年晚會「嬌」點的她,今年將獨家演出獻給高雄,至於會有什麼突破性的表演,請歌迷朋友們期待。
 
img1639142214.jpg
img1639142215(1).jpg
img1639142215.jpg
img1639142216(1).jpg

img1639142216.jpg
img1639142217.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百鴻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