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博恩壓軸演出《極限震撼》最終場博恩賣命熱舞 自曝舞蹈白癡全靠自信Hold住全場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博恩壓軸演出《極限震撼》最終場博恩賣命熱舞 自曝舞蹈白癡全靠自信Hold住全場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月30日 (二)

2023春節最強檔《極限震撼》,今(29日)演出最後兩場,前幾場與台韓藝人合作造成觀劇熱潮,最終場與單口喜劇演員博恩跨界合作演出,博恩賣力表演、挑戰極限,跳脫喜劇演員框架、展現不同面貌,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為其喝采!博恩表示,其實我是跳舞白痴!只能用自信去掩飾舞蹈的不足了!其實為了這個演出,私底下苦練了很久,才能有今天的表現。2023《極限震撼》也在博恩與國外演出團隊共同熱舞下圓滿落幕。
 
《極限震撼》演出至今已超過17年,其標新立異的演出形式,譽冠全球最瘋狂的五感互動表演藝術,結合劇場、特技和裝置藝術的跨界演出,單純以情感、肢體和觀眾一同探索與冒險,躋身成為歐美時尚及前衛藝術的最高指標!博恩參與本次演出後指出,我一直覺得能把一個表演帶去另一個國家非常了不起,所以一方面很期待可以學習,另一方面也很緊張!怕第一次小巨蛋表演出糗,所以非常努力練習!
 
不只連續9年占領外百老匯必看劇目的一席之地,也帶動本次春節台灣民眾觀劇風潮!不僅受到國際媒體盛讚為「兼具劇場及Party的五感互動娛樂饗宴!」,亦吸引許多好萊塢明星包含:瑪丹娜、碧昂絲、李奧納多、亞瑟小子等知名藝人,皆無法抗拒它的潮流魅力而慕名前往。也成為疫情解封後,除了出國旅遊之外,國人走春的熱門行程!
 
博恩帶來一日兩場的《極限震撼》演出,首次在小巨蛋表演除了大喊興奮外,也預告今年會有個人大型專場的演出,將會再次回到小巨蛋,請大家期待!《極限震撼》本次來台演出也顛覆台北小巨蛋的全新觀劇體驗,此次將創下台北小巨蛋新里程碑,首次以每場次容納觀眾人數最少的演出形式,完美呈現《極限震撼》的互動體驗,也讓兔年春節假期充滿不一樣的異國歡慶色彩。
 
img1675009007.jpg
img1675009009.jpg
img167500900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