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宥忻《向宇宙下訂單》邀請 澎恰恰分享面對失敗的課題 逆轉勝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王宥忻《向宇宙下訂單》邀請 澎恰恰分享面對失敗的課題 逆轉勝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日 (三)

王宥忻直播節目《向宇宙下訂單》每週在線上開直播分享財商思維如何透過學習變成有錢人的頭腦,日前邀請資深藝人澎恰恰參與一起直播,讓前輩澎恰恰(澎哥)分享人生面對失敗的課題,以及如何再站起來逆轉勝。澎哥來到了王宥忻的豪宅感嘆說:「這裡不是人住的是天庭,因為天庭住的都是仙女和奇珍異獸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因為之前認了羊駝麥可當兒子今天特別來看兒子,一起直播」。
 
在直播當中澎哥宣傳《隔壁親家》時代劇場的音樂劇,直接和王宥忻對戲,澎哥飾演一個為家裡付出奉獻的老父親就像牛一樣為的就是子女能溫飽三餐,在對戲的過程中王宥忻3秒落淚,澎哥直誇王宥忻非常有天份,未來期待有更多合作的機會。王宥忻表示:「自己和澎哥一樣曾經破產,也是經歷很多失敗站起來,一直到現在變成財富自由,很看好澎哥的才華對他很有信心」。
 
澎哥也分享1984年進入演藝圈至今邁入第40個年頭,他在演藝圈起起落落希望透過他的分享可以讓人學習更多。澎恰恰的藝名的由來是因為自己扛起家裡經濟重擔,白天在郵局當郵務員,晚上在餐廳駐唱。郵局主管把我叫去說餐廳駐唱名單有你的名字這樣不是很好,於是澎恰恰就想到了取一個藝名讓主管別來找碴,也因為自己熱愛音樂,澎恰恰就是節奏的聲音,也很符合自己很在地人的感覺。
 
澎哥說一剛開始進入演藝圈的時候本來想當歌手,當時的歌手要有才華又有顏值,像是費翔、劉文正這一類的型男,我的外型不是當時喜歡的口味於是頻頻被打槍,也只好換個跑道開始在綜藝節目當中演短劇,慢慢地開使闖出名號,第一座金鐘獎是1989年因《連環泡》短劇而獲獎。接著分享三次演藝生涯顛峰為《玫瑰之夜》單元鬼話連篇、《鐵獅玉玲瓏》 播出八年間最高收視率有到8%創下當時的紀錄、《鳥來伯與十三姨》播了2000多集締造了話題和風潮。回憶過去締造巔峰澎哥反思自己對於金錢的部分從來不是很在意,比如說身邊有人需要救助和幫忙常是二話不說地給予金錢,有一次小弟打來說欠了三百萬要被斷手腳,他二話不說立刻把錢付了幫小弟處理問題,因為太講義氣的個性,沒有辦法留住身邊的錢。再加上自己對於電影一直以來非常嚮往,希望把心中所想落實在電影作品當中,求好心切沒有聽從建議,拍電影的時候資金要先到位再啟動。於是在拍攝的過程當中不斷地加東西,常常為了追求完美畫面不惜成本,於是預算爆表以致於造成巨大的金錢黑洞。
 img1682941904.jpg

澎恰恰大哥在節目上說當然自己曾經很低潮,有時也覺得現在這把年紀是不是可以把債務還清?但是每天還是很努力的生活面對問題,現在開始經營社群媒體、抖音、YT和年輕的團隊合作,疫情過後演藝活動也開始復甦,在電商事業推出「恰恰好泡菜」,當然有很多人會酸言酸語說賣這個泡菜可以賺錢嗎?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起步,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是怎麼面對問題也有誠意承擔。
img1682941905.jpg
img168294190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固力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