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Chill男神王柏傑 看OLIVER PEOPLES春夏新品 每個經典系列都愛 「除了睡覺外,我都會戴著它們」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最Chill男神王柏傑 看OLIVER PEOPLES春夏新品 每個經典系列都愛 「除了睡覺外,我都會戴著它們」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6日 (一)

從NETFLEX冠軍夯劇《華燈初上》到正熱映中的電影《疫起》,以及即將上映的《乩身》,精湛的演技、百變的面貌,王柏傑演什麼像什麼。以電影《九降風》出道,旋即獲得第10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更以23歲之姿,演出李安全球賣座瑰麗之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獲得好萊塢的一致矚目!王柏傑無疑是當代華人男星中,最接近好萊塢影壇的一顆星,不但成為金鐘、金馬常客,更是國際品牌爭相邀請的時尚寵兒!果不其然,王柏傑更受到來自美國洛杉磯日落大道、頂級奢華眼鏡品牌Oliver Peoples的青睞,以品牌好友身份,出席今(5日)盛大舉辦的Oliver Peoples2023「THE "O" IN HOLLYWOOD」春夏新品上市記者會,王柏傑一身雅痞帥氣白西裝,自在演繹太陽眼鏡、光學眼鏡型格Look,帶領大家重溫好萊塢銀幕美學,彷如沐浴在L.A.的加州陽光中!
 img1683337464.jpg

對加州大城洛杉磯而言,「好萊塢標誌」(Hollywood Sign)不僅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經典地標,更是這座城市歷久彌新的傳奇象徵及全球電影產業的代名詞。好萊塢標誌於1923年揭幕,1978年經過精心修復,早已深深刻入人心,不僅是電影產業與洛杉磯的文化指標,更對後世的流行文化、藝術精神造成重大影響。Hollywood 這九個字母,是夢想、成就、明星地位,也代表著好萊塢百年輝煌的歷史軌跡。
 
這座成為全球經典icon的同名景點,也是Oliver Peoples 2023年「THE "O" IN HOLLYWOOD」春夏系列的核心精神。在Oliver Peoples全新釋出的春夏形象廣告中,靈感取自經典電影風格,英姿颯爽的演員們帶著標誌中的「O 字母」,彷彿走入電影片段般,將美好年代以毫不費力的優雅融入新系列,並且注入了純粹的幾何意趣與摩登氣息,精準地勾勒出色的復古時尚風華;這與1987年誕生於洛杉磯日落大道的Oliver Peoples形象視覺完美契合,為洛杉磯黃金時刻打造出最耀眼的熠熠星光。
 
Oliver Peoples誕生以來,即以汲取且揉合洛杉磯的創意文化—包括時尚、電影、藝術、音樂和南加州生活風格聞名,展現復古情懷卻又俐落現代的品味,儼然成為好萊塢奢華眼鏡的表徵,若說 Oliver Peoples 將“O”融入好萊塢一點也不為過,好萊塢不僅僅是Oliver Peoples的發源地,更是身份識別的一環。無論是在鏡頭前、幕後,還是擺設在作家書桌上,Oliver Peoples都是擁有出眾品味人士首選的眼鏡品牌。
 
令人振奮的是,2023 年「THE "O" IN HOLLYWOOD」春夏形象廣告由英國攝影師 Tom Craig掌鏡,他於豎立著大字母招牌、有著閃閃發亮魅力的好萊塢標誌前取景,廣告一開始,便由男女演員帶著「O字母」隨性漫步展開,接著搭乘古董賓士車準備歡度屬於他們的美好假日,途經日落大道,迎接他們的終點是一個舉辦泳池派對的迷人別墅。廣告中由標誌性的「O字母」貫穿核心,演員們穿上襯衫、西裝自在的徜徉在泳池中或池畔邊,一切如同日常般自然。Tom Craig參考著名的電影和照片,打造看似平凡卻不凡的片刻。以核心元素「高端時尚設計」、「安迪.沃荷式的波普藝術感」與「電影情節片段」,衝撞出全新春夏形象廣告!
 img1683337462.jpg

「最Chill男神」王柏傑今出席Oliver Peoples記者會,亦表示:「對於Oliver Peoples品牌來說,好萊塢不僅是品牌發源地,更是身份識別的一環!」他表示很喜歡Oliver Peoples的產品,以及2023春夏系列形象廣告中,透過Oliver Peoples 眼鏡體現洛杉磯活力本質的方式,充分展露好萊塢式迷人風情!王柏傑說:「我喜歡CF中搬走O這個字,做為Oliver Peoples的創意,好萊塢一直是創造夢想的代名詞,一群人搬走字根O做為品牌字母的舉動,也是一種複製夢想的表現。」他表示很榮幸能夠受邀出席記者會,並在品牌安排下,親自配戴墨鏡、光學框拍攝帥帥形象照,大呼過癮!
 
原本是配戴墨鏡帥氣出場的王柏傑,與主持人互動時,提及這次試了非常多的光學框眼鏡,覺得自己不但戴墨鏡夠帥,連戴光學眼鏡也是非常時尚,百搭各種造型。甚至打破出席活動從來不換LOOK的「潛規定」,大方在台上直接換戴上Oliver Peoples光學眼鏡,瞬間由原本的大勢巨星轉變成時尚雅痞,時尚感十足的白西裝與光學眼鏡的復古美學無縫接軌,整個人氣場大開,更顯chill,而隨和親切的態度,也讓他一轉身成為溫暖系男神,擄獲當場人心與眼球。
 img1683337681.jpg

王柏傑接著侃侃而談,若用一個詞形容墨鏡,「那就是神秘感吧!」墨鏡雖然神秘,卻是他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配件,「是我出門會使用的東西!」又說:「墨鏡除了遮陽,還可以修飾臉形,加上我比較喜歡自在移動,墨鏡更是必備。」本身選購墨鏡的重點,則是材質抗髒、輕量、方便攜帶等等!被問到在Oliver People最新春夏主打的9款熱賣款式中最喜歡哪一副?王柏傑不假思索說:「應該會是DRESNER,它用上日本製造鈦金屬、還有鼻橋雙槓打理,細金屬框架和大面積鏡片,很適合我平時使用。」當被問到如果六個系列在一日中配戴,自己會怎麼分配?他則答稱:「每個系列我都很喜歡,我想除了睡覺之外,我應該都會戴著它們。」至於如果有機會去好萊塢long stay,會最想去哪些走走?有沒有與情人浪漫一日遊的行程規劃?王柏傑聽聞則笑說:「好萊塢最迷人的事情,就是創造了許多夢想,電影工業的發展也豐富了我們的視野。至於行程,我想好萊塢本身就很迷人且充滿未知,應該不用特別規劃行程都很有趣。」並表示:「近期剛忙完《疫起》的宣傳活動,但接下來也會有更多作品呈現給大家。」
 
Oliver Peoples 於2020年由全球時尚精品業龍頭集團Luxottica台灣分公司接手直營業務,除了提供完整行銷與售後服務外,更在今年舉辦直營三周年紀念暨 2023年春夏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展示滿滿驚喜的Oliver Peoples時尚潮流設計新款「THE "O" IN HOLLYWOOD」系列,特地在台北超級熱門的打卡據點---最具美式頂級浪漫生活感的CHALET V,打造了一場呼應好萊塢片場的記者會,邀請了台灣最有星級魅力的藝人與多位時尚KOL出席共襄盛舉,一起與Oliver Peoples 大開眼界,一秒馬上成為夏日亮點。2023年春夏新品目前已於全球亮眼上巿,並於各店點同步販售。
 
 img1683337465.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Oliver People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