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熱血樂團「芒果醬 Mango Jump」人氣爆棚 改編夯曲推「芒果太郎」聯名貝果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熱血樂團「芒果醬 Mango Jump」人氣爆棚 改編夯曲推「芒果太郎」聯名貝果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15日 (三)

青春熱血搖滾新天團「芒果醬」,出道不到一年即人氣爆棚,場場演出都秒殺,高人氣也引起廠商注目,上週(5/11)芒果醬在好丘信義店舉辦「芒果愛の考驗 快閃試吃會」正式發布與貝果名店「好丘」聯名的「芒果太郎厚醬貝果」,即將在5/20正式上市!
 
「芒果醬」自稱是很愛吃的樂團,去年有辦過《冬之胖子》巡迴,還寫過一首歌叫做〈胖起來〉,立志成為台灣跟食物相關的樂團第一,歡迎所有食品品牌來找他們代言!而這次受邀與貝果名店「好丘」推出聯名貝果,「芒果醬」嘴甜表示:「好丘是台灣第一的貝果品牌,而我們即將成為台灣第一的樂團,這次合作可以說是強強聯手!保證品質優良!美味第一」這款「芒果太郎厚醬貝果」由好丘與芒果醬共同研發,為芒果醬前進貝果界第一款鉅作,因此在研發的過程中團員們都相當慎重,甚至多次起了分歧,主唱佐治更開玩笑的說:「選個抹醬都差點吵到直接解散!」最終在團員與好丘主廚多次見面討論後,慎重地選了起司抹醬、撒上焦糖餅乾,搭配新鮮芒果,完成這款聯名的「芒果太郎厚醬貝果」!
 
去年中發行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後,「芒果醬」在北中南舉辦多場演出,場場皆秒殺、一票難求,這次的「芒果愛の考驗 快閃試吃會」,不到一天內即湧入超過500人報名,限量40名的現場名額,讓沒抽到活動資格的粉絲超級崩潰。活動當天粉絲也是提早到場排隊,就為了能搶到最靠近芒果醬的位子!
 
活動開始後首先由「芒果醬」成員分兩組,現場製作「芒果太郎厚醬貝果」,團員們笑稱「地獄廚房」要開張了,但一聽說成品是要給粉絲吃,卻是優先擔心自己吃不到,主唱佐治說到:「今天最期待的環節就是試吃貝果,因為之前跟主廚討論過後,主廚還有進行專業調整,非常期待成品!」可以看出他們對於這款聯名貝果美味的自信!而他們在製作的過程中,也紛紛在台上偷吃各種食材,對於所有食材都讚不絕口,稱讚光食材就是「Bravo級的美味!」;因為想要給粉絲滿滿的愛,兩組都賣力把滿滿的芒果在貝果上堆成一座小山,最後卻面臨蓋不上的窘境,整個製作過程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img1684139349.jpeg
 
除了幸運的兩位粉絲可以上台試吃由「芒果醬」親自製作的「芒果太郎厚醬貝果」,團員也親自將聯名貝果發送給所有現場粉絲試吃,主持人問到對貝果口味是否有信心,他們笑稱:「對於這次聯名貝果口味非常有自信,如果有粉絲覺得不好吃『只好請他們離開』!」幽默的回答再度笑翻眾人,在活動的最後「芒果醬」也現場演出為了這次聯名貝果改編的歌曲「芒果太郎」與粉絲同歡,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芒果醬」與「好丘」聯名的「芒果太郎厚醬貝果」即將於5/20在好丘信義、東門門市正式上市,七月初預計將會舉辦芒果醬一日店長活動,詳細活動資訊將公布在「好丘」及「芒果醬」官方社群網站。
 img168413934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