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十億女星王宥忻 跨界成立動權會赴韓國考察 為動物發聲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十億女星王宥忻 跨界成立動權會赴韓國考察 為動物發聲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5月23日 (四)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為萌獸教主赴韓國考察, 為接下來的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做準備。王宥忻說:「成立的目的在於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在出發前邀請各界重要領袖包括中華人權協會高思博理事長、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李斌董事長、世新大學 陳清河校長、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前校長莊淇銘、新北綠盟陳士章理事長一起為動物發聲爭去更多權益」。
 img1684853100.jpg

王宥忻分享韓國之旅這次一個人前往考察,除了關心韓國地區愛護動物的政策之外也參訪藝術展跟鑽石展,這次邀約我的朋友是李氏王朝大將軍王朝的後裔,他們的住所有30公頃,相當30個足球場大,兩邊進行文化交流,主人熱情邀請我去他們家辦活動找萌獸麥可一起前往。在活動當中也有一些藝術家邀請我們聯名代言,接下來要帶著麥可要進入藝術時尚圈。
 img1684853100(1).jpg

王宥忻一個人來到了韓國體驗了穿韓服演大長今,王宥忻笑說:「有一個同行朋友靠近我,我就用鄙視的臉看他,演起員外跟丫鬟的故事。因為開花舞太紅了,出發前花了半小時記好舞步,作好國民外交,這次去很多地方跳開花舞,旁邊的人看到我跳舞都很開心,學了一句『也比達』就是我很漂亮的意思」。這次自己出國訓練自拍的技術,可以自己拍出別人拍攝的角度,也自己拍影片,又把這項新技能訓練得很好,Po上網的美照也紛紛被按讚分享真的是最大的鼓勵。
img1684853099.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固力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