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eXial日前拍攝抒情主打「愛不再呼吸」MV 慘遭驅離禁止拍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peXial日前拍攝抒情主打「愛不再呼吸」MV 慘遭驅離禁止拍攝
0
8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5日 (四)

「台灣首席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最新專輯「Break it down」已於8/1推出「情人節慶功紀念版」,最新抒情主打「愛不再呼吸」MV,時逢颱風至海邊拍攝,慘遭海巡署強制驅離拍攝!SpeXial更跳入5公尺深水池拍攝MV,搏命演出,相當敬業!「愛不再呼吸」MV將於8/23晚上8點於SpeXial YouTube專屬頻道及Yahoo奇摩首播!
 
SpeXial為拍攝最新抒情主打「愛不再呼吸」MV,一大早就抵達萬里海邊進行拍攝,但當天恰遇麥德姆颱風侵台前夕,拍攝過程當中,現場的大風大浪可是苦了SpeXial!在海邊進行拍攝對嘴時,起先依原本進度順利進行個人拍攝,結果輪到子閎拍攝時,天空立刻下大雨,子閎狼狽躲雨,更無奈說:「怎麼輪到我拍就下雨!」還被其他團員笑稱是SpeXial的雨神!導演有一幕安排團員對鏡頭深深凝望,SpeXial團員的頭髮更被現場陣陣巨風吹到凌亂不堪,讓髮型師苦不堪言!最後SpeXial索性任風吹亂髮型及衣服拍攝MV。拍攝現場時而放晴,時而下大雨的詭譎天氣,更讓他們無奈說:「希望能藉這次能夠更遇水則發!」可見SpeXial對於事業的企圖心,更相當敬業進行每個鏡頭的拍攝!但後來因颱風步步逼近,後來拍攝途中,海邊風雨交加,更慘遭海巡署強制驅離海邊,被迫中斷拍攝,只好擇期再進行拍攝!

img1408116946.jpg

img1408116895.jpg
 
除了至海邊拍攝之外,導演為了讓畫面呈現「愛不再呼吸」的窒息感,在MV當中安排了跳水及在水中閉氣等橋段,在MV會議時,導演為了安全起見,原想請專業演員進行拍攝,結果SpeXial團員們後來聽聞此事後,隨即自告奮勇說:「我們可以自己拍攝沒問題!」希望凡事都親力而為,敬業的態度讓每位工作人員都讚許!結果在團員們答應過後,卻苦了整團唯一不會游泳的偉晉!明杰更開玩笑說:「我們就是為了整他才答應的啊!」偉晉則苦笑說:「那我可以用游泳圈跳嗎?」笑壞眾人。在拍攝SpeXial跳入5公尺深水池時,導演為了保險起見,仍安排了3位救生員在旁嚴正以待,就是深怕萬一發生!導演更是加碼請SpeXial在水中閉氣拍攝,在拍攝此幕時,因要讓身體對抗水的浮力,還要顧及臉部表情,完全讓SpeXial團員們吃盡苦頭,但後來SpeXial全數完成拍攝任務,非常厲害!
 
SpeXial 8/1所發行的「Break it down情人節慶功紀念版」,除了全新拍攝的繽紛寫真照片之外,更附有SpeXial帥氣球員卡、SpeXial親筆手寫情書及SpeXial肖像應援扇,而為了要給歌迷更多驚喜,這次慶功改版專輯中更將隨機附贈「SpeXial 超親密見面會Golden Ticket入場卷」,購買專輯獲得Golden Ticket的歌迷,就可以參加8/23的 SpeXial親密見面會!而接下來SpeXial將繼續進行專輯簽唱會,8/16下午2點在宜蘭新月廣場,8/23晚上7點在台南南方公園盛大舉辦!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