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R紀言愷練就一身健壯腹肌 唱高音屁屁不用夾緊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JR紀言愷練就一身健壯腹肌 唱高音屁屁不用夾緊
0
1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1日 (二)

加盟新東家魔耳國際娛樂的JR紀言愷,這次他以清新陽光的帥氣形象獲邀擔任交通部觀光局代言人,與宅男女神阿喜一同推廣台灣主題樂園,兩人浪漫合唱青春洋溢的戀愛舞曲《愛上遊樂》,這也是JR睽違5年再度以歌手身分進錄音室錄音,對於久違的錄音室,他掩飾不住心中的興奮與感動,一踏入錄音室就大口呼吸,超級懷念錄音室特有的氣味!
 
JR這些年活躍在演戲、主持領域,成績亮眼,但是他最愛的還是音樂,歌迷們熱烈期待他能再唱歌,他說,這首歌是獻給歌迷的驚喜禮物!而對於最愛的音樂,他仍不斷保持著熱情,拍戲跟主持期間只要有空檔,都會跑到錄音室練唱,他認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因此勤跑錄音室練唱成為他拍戲之餘的最大功課。
 
img1434013114.jpg

由於《愛上遊樂》這首歌的男生部分幾乎都在飆高音,JR花了一年時間健身,練就一身肌肉,擁有八塊肌的他開玩笑說,以前錄音都要把屁股夾緊才能飆高音,現在把身體練壯後,臀部很緊實,只要腹肌用點力,高音自然而然就唱上去了,有種賺到的feel。太久沒進到錄音室的JR,剛開始錄音聽到自己聲音時,還特別感動,覺得一切很不真實,聽到錄音成品時,還半夜打電話給經紀人說:「我快哭了!!!」

而一錄音,JR的情緒、唱腔、音準、節拍相當到位,讓製作人陳建寧大力讚賞JR唱功了得實力堅強,但JR錄音的小怪僻竟然是嫌麥克風架不夠高,影響他看歌詞,因為這首歌屬於高音域,JR除了完美高音之外,更展現假音技巧,大部分時間都需要抬高仰頭唱歌,於是他突發奇想自製譜架,將歌譜黏在天花板上,他說,這樣唱才有感覺,也讓喉嚨與發聲位置都能一致。

 
被稱為健身男神的JR紀言愷這次和宅男女神阿喜合唱《愛上遊樂》這首充滿歡樂的戀愛舞曲,剛進錄音室時顯得有些尷尬,因為兩人都是個性豪爽愛搞笑的人,要唱戀愛感十足的浪漫歌曲顯得有些彆扭,開始合唱的時候很不正經,讓製作人不斷搖頭說,沒看過這麼搞笑的兩個人,完全安靜不下來,後來幾次練唱後,兩人培養出默契,終於唱出讓人心頭甜滋滋的旋律。
 
錄音完後,阿喜不忘搞笑,趁JR獨唱時,在錄音室大玩尋寶遊戲,找出一些她小時候愛聽的唱片,讓她開心的大叫:「這張專輯我也有!好懷舊喔!」她甚至還翻出JR以前《紫禁之巔》的電視原聲帶專輯,隔著錄音室故意拿給JR看,還大喊JR當時飾演的角色「晴天」,對JR說「晴天你好帥」,試圖擾亂JR,果真讓JR不斷笑場,錄音一再重來。

img1434013111.jpg

阿喜和JR紀言愷的合唱EP收錄兩人對唱的台灣好樂園主題曲《愛上遊樂》以及JR個人獨唱、阿喜個人獨唱各一首,即將於6月26日發片,近日兩人攜手狂上通告宣傳,由於兩人平常鮮少上通告,為了宣傳EP火力全開,一星期中連趕15個節目通告,雖然辛苦,兩人都大呼值得,希望歌迷能夠支持。

img1434013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魔耳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