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HM豆花妹領軍 管罄、林逸欣、曾詠熙7/24華山Legacy夢幻開唱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DHM豆花妹領軍 管罄、林逸欣、曾詠熙7/24華山Legacy夢幻開唱
0
2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8日 (四)

喜歡音樂年度計畫「Jewel 4U」旗下4顆掌上明珠接力發片,從DHM豆花妹(蔡黃汝)、管罄(Kris)、林逸欣(Shara)到秘密武器曾詠熙(Teresa),出輯亮眼大成功,17日喜歡4姝更首度合體「Jewel 4U特展」,為7/24晚上的「Jewel 4U夏夜音樂會」造勢暖身,4位師姊妹除了克盡一日店長之職,帶領粉絲逛展覽,導引介紹Jewel 4U週邊商品,看到自己的人形立牌,還驚喜得叫了出來,粉絲得知4位偶像將出現在會場,更是清晨5點就來到現場排隊,希望佔得好位置,可以跟偶像一親芳澤,喜歡4姝還巧手DIY,現場改造T恤,將作為24日演唱會的秀服,在演唱時穿上,並將現場抽出幸運粉絲,將4人身上親手改造的T恤,分送給4位幸運粉絲!由DHM豆花妹帶領管罄、林逸欣、曾詠熙一同甜蜜合體演出的「Jewel 4U夏夜音樂會」將於7/24(日)晚上7點半在華山Legacy夢幻開唱,小妮子們將各自有和幸運粉絲在台上互動的好康橋段,售票請洽: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18379,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Jewel 4U是喜歡音樂陳子鴻老師所創立的新品牌,4位旗下女歌手象徵4顆寶石,近1年來,4位掌上明珠接力發片,也看到4顆寶石成長得耀眼閃亮。第1棒DHM豆花妹的<壁咚BeeDong>紅遍大街小巷,其後主演的偶像劇《1989一念間》大紅,收視率超過韓劇,真的猴塞雷!管罄推出《管罄?》概念EP,和吳慷仁在<什麼東西>MV中的演技派表現,獲得天團五月天的青睞,而參與了五月天《溫柔2016》MV的演出,更在近期的電影中主演,成果斐然!全方位音樂才女林逸欣,則是推出《你會怎麼記得我》EP展露春天女神姿態,令人驚艷,音樂再一彈成功出擊,現正趕拍三立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收視長紅,目前仍如火如荼的趕拍,待會活動結束後,馬上還要向劇組報到,十分辛苦!而壓軸的是,有「小梁靜茹」之稱的小師妹曾詠熙,甫推出《想遇見》EP,還必須奔波於兩岸,參與《蜜蜂少女隊》的選拔,她是蜂巢重點培訓選手,隸屬於謝霆鋒隊,她也剛下飛機,風塵僕僕由上海趕到現場。
 
大師姐DHM豆花妹領頭,帶領3位師妹們T恤DIY,用創意去改造Jewel 4U專屬T恤,並宣布會在「Jewel 4U夏夜音樂會」中穿到自己創意改造的T恤表演,可別小看這件衣服,這衣服是使用「寶特瓶環保材質」製作而成,而且每賣出1件,廠商就會種1棵樹,並捐助 10%費用給流浪動物,大家一起來愛地球。呼籲大家一起來環保做愛心!。
 
喜歡4姝不僅擔任Jewel 4U特展一日店長,更為24日的「Jewel 4 U夏夜音樂會」合體造勢,購票入場好康多多,當日將4位歌手EP中所附的4張寶石卡帶到現場,憑票將可於音樂會當天免費兌換1張4人簽名合輯<幸福的答案>,只限音樂會當日憑4張寶石卡加音樂會門票免費兌換。4張寶石卡好康還不只如此,現場留下通訊地址,還將於10月左右可以免費收到Jewel 4U全紀錄DVD1張,內有4位歌手的MV和音樂會精華實錄。最重要的是,親臨音樂會現場還有機會與心儀的偶像Fan meeting,面對面上台互動「約會」,並抽到她們親手創意DIY的表演T恤,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68852102.jpg

img1468852199.jpg

img1468852244.jpg

img1468852291.jpg

img14688523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