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精靈』 林大晉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精靈』
專輯名稱 : 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精靈』
歌手名稱 : 林大晉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4-25
唱片公司 : warner music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6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林大晉其他專輯
每周推薦

img1397832150.png

每個城市 都有屬於它的故事 
每個舞台 都有曾經站在台上的昔日之星 
2014年4月 有一個人將再次站上舞台 
他是林大晉 
曾經 他是POSTMAN裡的小王子 
曾經 他是模仿界的亞洲羅舞王 
但這一次 他會在每個城市留下屬於他的故事 
一個屬於『JIN LIN』的精靈傳奇………… 
熱血硬派的努力堅持化為精靈的神力。 
林大晉 
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精靈』

『精靈Jin Lin』x 黃金製作陣容 
網羅了亞洲音樂圈黃金製作陣容全力打造,包括了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荒山亮、韓國天團東方神起金牌製作人ChrisK,以及大馬全能唱作王子林樂偉等…

『精靈Jin Lin』x 亞洲天王舞台總監 
5/18 ATT Show Box1舉辦『林大晉JIN LIN精靈誕生個人首場演唱會』,羅志祥擔任舞台總監,親手設計擁有發光魔力的舞台給精靈JIN LIN

《精靈》這個名字,是『昔日師弟、今日天王』的羅志祥小豬特別取自林大晉《JIN LIN》的英文名諧音所命名的。林大晉在羅志祥的加持之下化身為『精靈(JIN LIN)舞王』,尚未發行即因在微博及臉書等社群熱烈互動而引起歌迷熱烈討論。 林大晉日前也赴韓國進修,並飛往日本為新歌MV取景,為全新JIN化(進化)的音樂作品充實充電,準備再次回歸歌壇。在萬眾期待之下,服裝造型、音樂風格全交由頂尖製作團隊打造,形成新的JIN STYLE,再次JIN化(進化)。更有自信、更有霸氣,這就是全新的林大晉『精靈JIN LIN』!

【曲目介紹】: 
1.首波主打【My Girl】
 
羅志祥小豬首次擔任製作人,打造打造集情挑/浪漫/動感於一的羅氏風格抒情節奏洗腦舞曲。搭配天王天后御用編舞老師-林大鈞為歌曲編排融合Popping及Krump風格、充滿男性魅力的『頭痛舞』,塑造華人”精靈舞王”獨樹一格的全新風格

2.第二波溫馨強打【憨屘囝仔】 
重金邀請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跨刀為大晉打造首支台語歌曲,中板呈現出有別於以往熱血硬派的溫暖柔情,將平常與家人木訥、彆拗、不好意思表達的情感交流,直接不閃躲的表現出來。透過溫馨溫暖的歌聲傳達自己的感恩與決心。

3.精靈 / Genie 
來自馬來西亞的全方位創作才子林樂偉,為精靈林大晉量身打造帶有奇幻風格的節奏,由大晉自己填詞描繪出精靈自身的精靈世界,搭上簡單好記的『精靈舞』,成為全新的全民動感舞曲。

4.Baby You Know 
抒情R&B曲風,與有大馬吳尊之稱的陳凱旋Adrian首次跨海合作,大晉的陰柔抒情的歌聲配上陳凱旋陽光有power的Rap,一剛一柔完美配合,凸顯各自特色。

5.愛情陷阱 / Love Trap 
由大晉自己作曲填詞的電子抒情R&B曲風,強烈的暗示與濃烈的欲望滿溢,搭配低沉富磁性的低喃,讓人不由自主的陷入名為『精靈』的愛情陷阱。

6.今天 / Today 
深情沉穩vs高亢奔放,國內首支引進韓風男女傾情合唱曲,亦為新時代婚禮進行曲,創造KTV點播新熱潮。

7.把愛都給我 / Give Me All Your Love 
大晉自己填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透過歌詞直率的敘述相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情,將所有對戀人的思念幻化成努力和動力,乘著風飄洋過海傳遞堅毅表面下的心情。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