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umcha 用 2022 年發行的首支單曲 〈Ladybug〉向大家打招呼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Numcha 用 2022 年發行的首支單曲 〈Ladybug〉向大家打招呼
0
72

By John Huang

2022年5月21日 (二)

Numcha 最新單曲 “Ladybug” 是在她和台灣的知名獨立音樂人國國(曾國宏,落日飛車的團長及主唱)的合作單曲 “Merry Midnight” 之後發行。“Merry Midnight” 在去年的十二月發行。現在 Numcha 用她獨特的歌聲以及音樂風格要讓 “Ladybug”在 Indie Pop 和 City Pop 類別中脫穎而出。

 

Numcha 覺得 “Ladybug”這首歌的編曲別具特色,因為她通常是待在房間編曲,但這次她是在摩托車上寫完這首歌的(因那時靈感突然湧上)。這對她來說很不常見。在她需要整理作品時,想到曾製作過她的兩首發燒歌曲“Butterfly” 和 “Merry Midnight”的製作人 Benz(雙人音樂組合 Dept 的成員)是不二人選。在 “Ladybug” 的歌詞裡,Numcha 提到她不敢對任何人說自己偷偷愛慕某個人,而她的歌詞寫的 "Blue and green, Lady in between”  還有  “I smell rosemary tea with manuka honey,像是我們每次見到這個人可以感受到天藍草綠的顏色還有瓢蟲就在身邊,以及感覺到迷迭香茶及麥蘆卡蜂蜜。這些歌詞簡直是 Numcha 在歌詞裡最喜歡的句子。

 

 “Ladybug” 會收錄在將在今年八月發行的專輯 “Bloom” 。Numcha 表示「我很喜歡 “Bloom” 這個詞,一聽這詞彙我很興奮,因 “Bloom” 有著嶄新的開始以及起初知道某件事很有趣而讓我們想要學習和成長的意象。」專輯每首歌的旋律都透過歌詞逐步反映出 Numcha 的多元觀點。每一首歌裡 Numcha 的多元觀點經由旋律與歌詞融合得恰到好處。Numcha 想跟粉絲說她正在用最真的心在創作音樂,也非常為她的粉絲感到驕傲,謝謝你們的支持,已經等不及在今年能夠看見大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