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踏入演藝時業20週年 睽違一年多 鄭嘉穎發行國語新輯《說來話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踏入演藝時業20週年 睽違一年多 鄭嘉穎發行國語新輯《說來話長》
0
96

By Patrick

2013年11月21日 (四)

不知不覺, 鄭嘉穎對上一次推出專輯已經過了7年之久! 終於,  在萬眾期待下, 制作長達1年多的新一張國語專輯《說來話長》已定於2013年的11月13日全球同日隆重推出! 而為慶祝新專輯的誕生, 公司將於今天假銅鑼灣希慎廣場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 Shop為嘉穎舉行其《說來話長》國語專輯的香港站發佈會, 並為這張令樂迷苦候7年的新專輯造勢!
 
踏入演藝時業已將20週年, 雖然在嘉穎的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但這20年的經歷及磨練的確令嘉穎對歌曲的演繹有了全新的感受, 定必能為樂迷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 而本張專輯的封套及MV也專程遠赴到台灣取景拍攝, 務求將最美的畫面呈現在樂迷的眼前!
 
本次專輯發佈會中, 嘉穎將與司儀李志剛暢談專輯的製作逸事及再度推出專輯的感受. 而英皇娛樂行政總裁吳雨大哥除了會到場支持, 亦知道嘉穎將要穿州過省,為其專輯作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特意送上長白山野生人蔘,為嘉穎補補氣,另一方面亦喻意嘉穎於演藝事業上盡得人心,祝願嘉穎再下一城得到更多認同。
 
而除了獲公司極力支持外,作為一個成功的歌影視三棲藝人, 嘉穎對工作力求完美, 成熟, 自信, 從容的氣質, 更得到瑞士羅馬表(Roamer)垂青, 除了全力贊助國語專輯《說來話長》和微電影拍攝外, 今天更身體力行到場送贈代表着瑞士傳统的牛鈴予嘉穎, 寓意嘉穎的事業像牛鈴的響聲一樣響噹噹,其聲音響遍各地,開拓更多市場, 領導樂壇。正值125週年的瑞士羅馬表(Roamer), 經過兩個世紀的歲月錘煉, 不僅意味著奢華, 藝術, 浪漫, 典雅, 高貴與大氣, 更以其不斷創新的步伐, 成為鐘錶行業 “大氣經典” “不老名錶”的代名詞. 而其堅毅及不斷探索的精神更與嘉穎同出一徹,同樣綻放着成功、品位的形象。簡直是天作之合,互相輝映!

本張專輯除了收錄了冠軍主打“說來話長”及感動接力的 “幸福的遺憾”外, 還收錄了其他誠意作品, 包括 <大愛>、<編號75826> 及<回到愛的現場>. 另外, 碟內更收錄了2首MV及2套微電影, 並隨碟附送精美相冊. CD + DVD已於11月13日現已上市. 

img1385022739.jpg

img1385022757.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