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惠妹為同性婚姻發聲 22日將在華山藝文園區大草原免費開唱「愛是唯一」音樂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惠妹為同性婚姻發聲 22日將在華山藝文園區大草原免費開唱「愛是唯一」音樂會
0
2,630

By Patrick

2013年12月18日 (三)

華語樂壇歌后"張惠妹"22日將在華山藝文園區的大草原舉辦音樂會,主題是「愛是唯一」,為爭取婚姻平權的人加油,因她當初是第一位聯署支持「多元成家方案」的藝人,對於近來支持和反對者的對立,她決定站出來發聲,演唱會不售票,她說:「憑愛入場。」為同性婚姻發聲,她表示:「在大家捍衛真愛的過程中,我需要站出來,為大家打打氣。」

這場演唱會將從本周日晚上六點至八點,她準備了20多首跟愛、勇敢的歌曲,除了自己的歌,也會唱別人作品,旨在「為捍衛真愛努力」,所有成本由她獨資,保守估計300萬元,她也不怕有反對的人到場:「只要心中有愛,都歡迎你來。就當來聽聽好聽的音樂會。」

日期: 2013/12/22(日)

時間: 晚間18:00 ~ 20:00

地點: 華山藝文園區 大草原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img1387352627.jpg

img1387616730.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