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resh《UP 4 U》:釋放年輕正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fresh《UP 4 U》:釋放年輕正能量
0
77

By 藍蝴蝶

2014年12月1日 (日)

2014年內地流行樂壇可謂是吹起了一股強勁的男團風,一支接一支的男團從成軍、到一夜成名、再到爆紅,可謂是讓很多聽眾都從他們的音樂作品中感受到一番別樣的質感。可以說是一份年輕的鮮活力量、也可以說是一種最青春的色彩呈現,無論是他們俊俏的臉、還是亮麗的外形絕對都可以謀殺了不少年輕樂迷、乃至媽媽樂迷們的芳心。
 
 和很多一夜成名的男團不一樣,剛剛發表了最新單曲《UP 4 U》的男團fresh,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的除了是光鮮亮麗的外形與俊俏的臉蛋外,還有一份濃濃的為實現夢想而努力闖拼的正能量留給廣大的聽眾。事關,這支男團的誕生與很多男團的成軍有著極大的不同,從海選、到一路的角逐、再到以“習生”的形式出道,在一路走過的這四個月時間裏,今天的fresh五子可謂是經歷過重重的挑戰與考驗,不得不讓人佩服他們身上所有的拼勁與毅力。而作為,全球首個以“練習生”形式出道的成長勵志型男子偶像團體,fresh在過去接受各種舞蹈與聲樂訓練的幾個月中所累積下來的經驗,更可謂是讓當下他們在表演與演唱方面都有著飛躍的進步。甚至可以說,當下作為90後的他們早已超脫了“新人”這個頭銜所涵蓋的範圍,絕對會締造出內地流行樂壇中的男團新傳奇。
 
相信,很多人都會從fresh的首支出道主打作品《UP 4 U》當中,都會有所感受。無論是那份追夢的心、陽光的正能量、以及是那份屬於年輕的鮮活力量,很多人都會從中接收得到,是一首專屬於每一位熱愛生活的人的作品。歌中,所記錄的除了是一份為美好生活、為自己的愛人而努力拼搏的決心外,或多或少也會把fresh五子在過去四個月的時間裏為夢想而努力的心情。就如他們在裏面所唱,“陽光射進了我的心中 正能量強大了我 不害怕挫折為夢想奮鬥 為自己加油 為了妳愛而活!”雖說,這段歌詞單純是一種屬於他們自己的青春印記,但裏面那份為生活而去拼、為夢想去闖的勇氣,絕對會讓當下很多正在為自己想走的路所猶豫著的人們都會感到鼓舞。也絕對算得上是盛產爛情歌的流行樂壇當中,難得的一首鼓舞人心、引領年輕人為未來無限可能去闖去拼的優質勵志歌。
 
可以說,這首《UP 4 U》,不同於傳統而隆重的勵志歌曲的是,這一次在編曲的手法上就顯得較為的突出。以簡約而又不失時尚質感的acoustic編制,來呈現出屬於fresh五子過去在演唱方面,所練就的優良駕馭力。fresh五子乾淨與極具活力氣息的唱腔,透過帶有小清新質感的旋律,絕對會在聽眾腦海當中留下深刻印記。而歌曲的尾段,那一段出彩的Rap,也打破了華語勵志歌曲形式與風格單一的局面,稱之為獨一無二的勵志作品也不為過!(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