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今舉辦2014年全新專輯『呸』新歌演唱會 低溫開唱 氣勢逼人登上蛇蝎后座 『美杜莎』驚艷開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蔡依林今舉辦2014年全新專輯『呸』新歌演唱會 低溫開唱 氣勢逼人登上蛇蝎后座 『美杜莎』驚艷開場
0
4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9日 (一)

蔡依林2014年全新專輯『呸』已經在11/28正式發行,而今天也特別回餽歌迷舉辦新歌演唱會!今天Jolin除了首唱專輯中的新歌,今年出道屆滿15年的Jolin,也精選從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並以Full Band形式呈現,讓歌迷大感驚喜!除此之外,Jolin也在現場大秀聲樂,讓人驚艷Jolin現場無懈可擊的演唱功力!

img1418061040.jpg

11/28推出全新專輯『呸』的Jolin,今天在松煙的文創廣場特別回餽歌迷,舉辦新歌演唱會!現場歌迷更是造成廣場周邊一度水泄不通,也證明Jolin人氣大爆滿!而一開場就以氣勢凌人姿態從舞台中間升起的Jolin,也坐在充滿蛇形的華麗后座上,以『美杜莎』揭開序幕!此外,Jolin今天也首度公開在現場演唱新專輯中的『I’m not yours』及『電話皇后』等歌,演唱『Miss Trouble』時更扯開喉嚨挑戰大唱聲樂,完美無懈的聲線都讓在場觀眾頻頻驚呼!

img1418061037.jpg

今年同時也是Jolin出道的第15週年,在今天的演唱會中,Jolin不僅將所有新歌都演唱一遍,同時更特別設計驚喜橋段,特別精選出9首Jolin從1999年出道至今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並以Full Band形式呈現!而Jolin也透露,這次一聽到15週年的特別企劃雖然讓她很興奮,不過同時也十分煩惱,因為最讓Jolin擔心的,莫過於就是要從這出道15年以來的作品中,挑出精華中的精華!而光是選歌也讓Jolin足足沈澱了半個月之久,Jolin表示:「實在是想破頭!我還特地把以前的專輯拿出來聽,結果不小心太投入整個陷在回憶裡,當年拍MV的畫面整個湧上來!」

img1418061046.jpg

而Jolin這次果然也誠意十足,不僅親自挑出許多在公開場合都沒有再演唱過的歌,甚至也將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為的就是要與歌迷分享這難得的15週年!而Jolin今天也透露最喜歡演唱會當中的這個橋段,因為她十分期待在台上看到觀眾們驚訝的表情!
 
果不其然,當一演唱完1999年第一張『1019』專輯的『和世界做鄰居』後,歌迷當場瞬間群起躁動,現場彷彿也開起了同樂會,台上台下唱成一片! 而這次Jolin不僅選出1999年『1019』的『和世界做鄰居』,同時也選出收錄在2001年『Lucky Number』專輯中的『如果不想要』,而一向名列各大KTV冠軍排行榜的經典歌曲『倒帶』、『假裝』、『日不落』等,Jolin也都一次放送,讓今天到場的歌迷覺得:「賺到了!」

img1418061051.jpg

昨晚演唱會在前一晚彩排時,現場也聞風而來聚集了一大票『鐵粉』!而當唱到經典組曲段落時,當下更是喚起不少忠實粉絲的回憶,尖叫聲連連,歌迷甚至還開始點起歌來,Jolin也親切回應與台下觀眾互動!而當歌迷提到在1999年推出的『The Rose』單曲時,Jolin也當場在台上驚呼:「天啊,你們喚起我的回憶了!當時永遠的貢丸臉、永遠的大旁分,真的好懷念!
當時拍MV的畫面經過你們一提我都想起來了!」也因此,台下觀眾也越點越起勁!當提到1999年唱的『怪我太年輕』時,Jolin更妙答:「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很年輕!」,也讓台下觀眾看到Jolin自然可愛的一面!

img141806103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