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Party 小盤點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Party 小盤點
0
183

By Teddy

2014年12月22日 (日)

我是Teddy,跟大家分享剛落幕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觀後感。
最後一場演唱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幾組藝人:炎亞綸、李佳薇和羅志祥。

繼週六大軸姐姐謝金燕連唱七首high歌外加好禮大方送之後,周日的藝人們也都拿出誠意與民同樂。

*炎亞綸一連唱了幾首偶像劇歌曲:一刀不剪、二分之一、擋不住的太陽等等。善用舞台魅力及放電眼神,
跟舞者貼身熱舞,現場詮釋MV舞步。雖然舞蹈動作不大,邊唱邊跳仍有許多細節要照顧。
走位、跳舞、與粉絲互動,還能Hold住歌曲的音準及氛圍,實屬不易。(不過和他合唱的師妹宇珊穩定度不夠,有點可惜)



*李佳薇不負鐵肺美名,完美展現大將之風,再度演唱高難度代表作「煎熬」。音域寬廣、情感成次分明。
以平穩的氣息、聲音的張力征服現場觀眾。「像天堂的懸崖」、「忍不住想念」等歌曲都需要鋪陳、設計。
「像天堂的懸崖」的升降音多,音準的掌控更是不易。還貼心安排“Let it go”應景,唱出Elsa女王高處不勝寒的心境。
李佳薇 演唱Let it go



*亞洲舞王羅志祥,以開場動畫帶出磅礡氣勢。演唱經典舞曲「一支獨秀」帥氣不減,Dancer眾星拱月,使天王魅力再升級。
代表作之一「戀愛達人」,帶領聽眾掉入時光隧道,想起青澀的羅志祥和過往的愛戀。幸福洋溢的小豬,唱著略帶大男人主義的「幸福羅」,密集的歌詞和節奏變化是這首歌的困難之處。「愛投羅網」「鬧翻天」大玩舞台效果,帶來視覺刺激,聽覺震撼。
專業唱跳、自信和親和力,是小豬屹立不搖的武器。
配合度超高,與主持人有說有笑,因為擁有多年主持經驗,說話很溜的小豬使得Lulu和JR險些插不上話。





「歡樂耶誕城」可謂歌手人氣考驗和跨年暖身表演,重點是大家玩得開心,觀光效益不小呢!

歡樂耶誕城 2014.12.21全程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