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eXial 2015 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 正式宣佈3位新血加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peXial 2015 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 正式宣佈3位新血加入
0
3,6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4日 (日)

SpeXial即將推出2015年全新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於1/21開始預購,2/4正式發行! 2015年一開春就推出新作的SpeXial這次更公佈3位新團員,以10人組合再度和大家見面!而SpeXial這次更特別遠赴澳門拍攝專輯封面, 不但嘗遍道地美食、更初臨賭場,讓從未造訪當地的一群大男孩們直呼處處是驚奇!

2015年一開春就將推出全新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的SpeXial,團員一字排開也讓眼尖的歌迷發現多了3位新面孔!而這3位新成員分別是來自加拿大的華人Riley、來自日本的風田及年紀最小的易恩!有著日本血統的風田曾走過不少國際時裝秀,一次因緣際會下被可米挖掘而簽下,中文還不太流利的風田也趁著空檔就練習中文!

Riley則是在選秀時從萬人中脫穎而出的明日之星!剛從加拿大返台的他頗具大將之風,讓人期待未來表現!SpeXial裡年紀最輕的易恩也經過了多年培訓,讓工作人員驚艷他的無窮潛力!目前SpeXial的正式團員也一共達到10人!

讓歌迷們大歎可惜未在專輯中露面的明杰與Evan也各自先去服役及完成學業,也向歌迷們喊話表示在不遠的未來將再回歸SpeXial 並且再度合體!
『Love Killah』這次治裝費也高達百萬,更特別遠赴澳門拍攝EP封面,大批人馬每次出入關的時候更是大費周章,行李超重費更屢次破萬!而這次澳門旅遊局更看中了SpeXial的超高人氣及實力,大力邀請SpeXial到當地拍攝!

img1421223682.jpg

澳門充滿異國情調的歐風建築也讓幾乎都是第一次造訪的SpeXial直呼新鮮,幾個大男孩趁著工作空檔在當地到處參觀,更不忘大啖道地美食!SpeXial更到澳門當地第一家老字號的『安德魯蛋塔店』朝聖,還吃遍澳門茶餐廳,幾名團員笑說最愛『豬扒包』,大部份團員可以一次連嗑兩個還意猶未盡!

此外,SpeXial甚至還首度踏入賭場參觀,直呼大開眼界,可惜的是部分成員未滿當地法定年齡,所以只能先在場外乾瞪眼!而一行人在當地進行拍攝作業時也備受矚目,所到之處必引起大群民眾圍觀及拍照,幾個『高人一等』的男孩們完全無法低調!

SpeXial即將在開春推出全新2015 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EP將在1/21開始預購,2/4正式發行!預購視覺中,SpeXial也扮起了每個女孩幻想的『童話王子』!各自以灰姑娘、小人國、小紅帽、青蛙王子、愛麗絲夢遊仙境、小木偶奇遇記為主題,深具童趣!

img1421223450.jpg

img1421223586.jpg

特別的是,這次EP中除了附上DVD之外,更超值內附SpeXial 2/7首度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超大型『粉絲見面會』門票,限量3000張!而SpeXial也提到最近正如火如荼的為了這次盛大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只為了呈現給粉絲們最完美的演出!

img1421223770.jpg

img142122339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