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鍾潔希愛台灣 感受到被尊重 演藝事業重生 心路歷程將拍成戲劇出任女主角 宣佈愛之船將停泊漁人碼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鍾潔希愛台灣 感受到被尊重 演藝事業重生 心路歷程將拍成戲劇出任女主角 宣佈愛之船將停泊漁人碼頭
0
2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日 (六)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來台首場「談唱會」老公獻上愛的項鍊,未婚妻獻甜品,開心宣佈愛之船將停泊淡水漁人碼頭!馬來西亞歌手鍾潔希來台推出新專輯「沒有淚的天空」,因轉性在星馬成為焦點人物,來台首場「談唱會」坦然分享改變的心路歷程,想到當初父親一句:不要離開,我陪妳面對一切,讓鍾潔希淚水潰堤的說:在這兒感覺自己是被當作是一個人的受到尊重,我愛台灣!因為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愛,鍾潔希開心的宣佈計劃將愛之船停泊在淡水漁人碼頭!而轉性經歷也受到電視台青睞,將拍成戲劇,邀請鍾潔希現身演出,讓鍾潔希直說:感謝台灣讓我有了新生命!
 
img1433171343.jpg

大馬珍女人 鍾潔希自馬來西亞來台推出新專輯「沒有淚的天空」,週五晚間7點30分在極致形象音樂小禮堂舉行「鍾潔希談唱會」,睽違近三年再度來台與粉絲歡聚,鍾潔希展現琴藝,為了此次演出,特別在台買了一架20萬的雙層電子琴,鍾潔希笑說:希望每次來台都能給粉絲新的感受,只是這台電子琴可做多項變化,彈奏時能製造多種效果,因此需要雙手雙足的四肢並用,鍾潔希說彈奏三首曲目,四肢已酸麻了,而在談唱會上,兩個最愛的人同時現身,老公Joshua(約書亞)現身忽然秀出生日禮物「愛情石項鍊」,前未婚妻Judy則自美返台奉上「甜心燕窩」,巧的是三人的英文名都是「J」開頭,因而有「3J」的封號,鍾潔希感動萬分的說:Judy的貼心讓我們現在是閨密,老公的愛心是我的人生支柱,今生今世都不會離開這兩個重要的人,而曾是在美讀書的大學同學,交往三年前未婚妻Judy則說:雖然這樣的結果,但我誠摯的為她高興,鍾潔希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這份愛永遠不變的。此外提到「轉性」,鍾潔希坦言:過往處在迷惑期,曾經為了更MAN,努力的健身想增長肌肉,但最後真實的勇敢面對自己「不想再偽裝了」,想到當初轉性後不敢回家,父親的一句話:不要離開,我陪妳面對一切!讓原本說好不哭的鍾潔希,頓時在舞台上淚水潰堤無法自己,鍾潔希說:原來愛的力量是如此的偉大!

img1433171341.jpg
 
img1433171345.jpg

img1433171349.jpg

此外,再度來台,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愛,專輯才推出兩週,新歌即擠進pop radio電台排行榜第六名,演藝事業在台有好成績,鍾潔希說:在這兒感覺自己是被當作是一個人的受到尊重,我愛台灣!更開心的宣佈:日前多次到台灣的海港勘查,準備將愛之船開來,停泊在淡水魚人碼頭!而「改變」心路歷程也受到電視台青睞,邀約鍾潔希出任女主角,現身演出,鍾潔希萬分的感謝說:我會全力的演出!而週五談唱會現場,粉絲擠爆現場,大馬的粉絲還組團來台力挺,鍾潔希一曲「愛在轉瞬間」掀起首波高潮,台下熱情粉絲大合唱並大喊:潔希我愛你,接著演唱新歌「好想知道你好嗎」則是獻給粉絲,收到一位70歲的粉絲送來的99朵玫瑰,讓鍾潔希說感謝大家一直的相伴,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溫馨聚會,將盡情分享我的心路歷程,而一曲「愛要愛得甘心」則被主持人笑稱是獻給甘心與不甘心的人,鍾潔希說是獻給老公與前未婚妻,感謝兩個重要的人一路的真心相伴,接著兩人一同現身,讓鍾潔希驚喜直說這真是太美好了,此外一曲新歌「沒有淚的天空」則是為了紀念癌逝的年輕粉絲而唱,而演唱新歌「最後一滴眼淚」則想到當初轉性後父親的力挺:我陪妳面對一切!讓原本說好不落淚的鍾潔希終於潰堤,數度哽咽的唱著,粉絲不斷打氣,現場氣氛感人,此外談唱會上的另一亮點則是,鍾潔希秀琴藝,從14歲開始學琴,為了此次的演出,特別在台選購了要價20萬元的雙層電子琴,鍾潔希彈奏著「Circle of Life」、「Matsuri」以及「閃舞」等,鍾潔希手足並用的演出,還秀性感熱舞,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最後在一曲「星星堆滿天」中,為台北談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433171351.jpg

img14331713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音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