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2015全新粵語專輯《準備中》發布會 新專輯全球首輪預購訂單超過十五萬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2015全新粵語專輯《準備中》發布會 新專輯全球首輪預購訂單超過十五萬張
0
8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8日 (一)

睽違兩年,期待已久的陳奕迅 (Eason) 最新廣東大碟《準備中》即將於7月10日 (五) 全面發行。今日 (7月8日) 特地於香港半島酒店舉行『陳奕迅2015全新粵語專輯《準備中Getting Ready》全亞洲發佈會』,吸引近百位亞洲各地媒體和業界人士一同參與此盛事。

首波主打《無條件》派台後在亞洲各大平台熱播,各地區都獲得超卓成績,各地樂迷專程合唱《無條件》,拍下短片恭喜偶像新歌成績理想。《無條件》稱霸亞洲各地媒體共四百五十七個冠軍位置,成績有目共睹,這個好消息率先在是次亞洲發佈會中公佈,而且網上媒體平台愛奇藝和KKBOX將發佈會直播到香港、內地、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各地樂迷可以直擊現場實況,見證此等盛事。



img1436362913.jpg

為了恭賀Eason新歌成績報捷,來自六個不同地區的小朋友穿上代表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日本、內地和香港的服飾,上台致送寫著『準備中』的玫瑰花送給Eason和合照,逗得他笑逐顏開,大讚小朋友好可愛。各地樂迷期待已久的全新廣東大碟《準備中》於7月10日全面發行,Eason跟大家分享專輯的製作概念和近況,與一眾觀眾分享過程和難忘經歷。適逢渣打馬拉松即將在2016年踏入二十周年,而今年剛好是Eason入行二十周年,新碟裡其中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人生馬拉松》,歌詞和精神與渣打馬拉松的主題不謀而合,將會成為2016年渣打馬拉松的主題曲,是渣打馬拉松成立二十年以來第一首主題曲,別具意義和紀念性。對於自己的新歌可以成為活動主題曲,對Eason而言十分鼓舞,加上歌曲帶出的正面訊息和人生意義,是一個好好的教材,鼓勵大眾活得精彩。渣打銀行和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準備了渣打香港馬拉松的VIP pass,由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大中華區及香港品牌及市場推廣主管莫毅信先生和渣打香港馬拉松2016籌委會主席高威林先生做代表送給Eason,歡迎他隨時到現場鼓勵參賽者,更重要的是為每一個在跑人生馬拉松的香港人打氣。

img1436362874.jpg

img1436362967.jpg

img1436363005.jpg

img1436363045.jpg

Eason更即場與海外歌迷互動,特設問答環節,網上媒體平台愛奇藝及KKBOX的會員除了收看直播,還可於網上平台上向Eason發問問題。台上LED屏幕顯示了共七條問題,分別是來自愛奇藝平台的北京和上海歌迷和KKBOX平台的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日本歌迷。Eason十分有耐性地逐一回答,期間更不時開玩笑,逗得現場各人開懷大笑。其後,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Sunny上台致詞及與Eason一同公佈新專輯《準備中》預購訂單數字,二人一起按下台上的大型專輯道具,顯示出新專輯首輪在全球各地預購共超過十五萬張,訂單成績令人十分雀躍和興奮。近這十年來,Eason是首位香港歌手由韓國環球唱片自行印刷和出版韓國版的廣東大碟,上一位藝人已經是張國榮,可見Eason相當受韓國市場的重視和歡迎!Eason經理人甘菁菁小姐亦到台上送上藍芽隨身喇叭給Eason,因為他經常到處飛做巡迴,這份貼心的禮物讓他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喜愛的音樂。喜事一浪接一浪,環球唱片各區代表相繼上台一同祝酒及送上蛋糕,預祝Eason7月27日 (一) 生日快樂和新專輯大賣,為是次發佈會劃上完滿的句號。

img1436363064.jpg

img1436362927.jpg

img1436362952.jpg

img1436362991.jpg

img1436363029.jpg

img1436363090.jpg

img14363631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