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同恩為新專輯「散漫人生」撩落去 與師妹曾甜玩雲霄飛車 同恩懼高求饒行行好別太苛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同恩為新專輯「散漫人生」撩落去 與師妹曾甜玩雲霄飛車 同恩懼高求饒行行好別太苛求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8日 (一)

為慶祝同恩「散漫人生」創作專輯發片,博客來首波專輯銷售一掃而空,天生有懼高的同恩攜師妹曾甜親上火線搭乘全台驚嚇指數破表「斷軌雲霄飛車」宣傳最新創作專輯,唱片公司希望同恩洗心革面,一改先前凡事慢慢來「莫急莫慌莫害怕」的心態,強勢回歸站穩腳步為新專輯「撩落去」並祭出「沒宣傳一路玩」的遊戲規則,派出看似天不怕地不怕實則後知後覺的曾甜充當一日關主陪同。

img1452240863.jpg

繼先前發片暖身首波歌曲「旅行」MV中,導演原先要求懼高的同恩親自上陣高空彈跳,不料拍攝MV前離奇左腳斷裂骨折,公司同事都玩笑說「同恩根本是故意的」,為顧及腳傷改為教練代打,慶幸逃過一劫的同恩原以為公司就此作罷,未料再發行專輯後使出一記回馬槍,要同恩坐上雲霄飛車慶祝發片,並派師妹曾甜充當一日關主盯哨「陪坐陪玩陪尖叫」,令同恩膽戰心驚好幾日不斷求饒行行好別太苛求過程,一接獲通知要陪同師姐坐上雲霄飛車,曾甜一副胸有成竹萬事包辦的樣子,坐上雲霄飛車後卻搶先放炮尖叫,不斷吶喊「不要!!!!」

img1452240861.jpg

本身懼高的同恩則是在準備90度下降時緊張到形象幾乎先丟一邊,語無倫次下打歌全拋在腦後,儘管曾甜在乘坐過程中不忘盡忠職守試圖提醒打歌,「愛玩魂」上身的她完全無視曾甜高分貝提醒,在同恩出乎意料玩心大起的狀況下首次乘坐倆人皆未能順利通關,曾甜一旁哀怨大喊「妳沒唱我們還要再玩一次耶」。

img1452240862.jpg

此次同恩為新專輯「散漫人生」終極打歌乘坐雲霄飛車,有第一次試乘失敗經驗後繼續第二次挑戰,究竟同恩是否能在高空上演新歌歌曲,1月11日晚間8:00敬請鎖定 同恩 / 曾甜 官方FB臉書專頁。

img145224086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三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