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美聲團體華麗菲娜三度襲台 完美合聲征服逾千名歌迷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美聲團體華麗菲娜三度襲台 完美合聲征服逾千名歌迷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9日 (五)

由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梶浦由紀全力打造的美聲歌姬三人組「華麗菲娜」(Kalafina) 本週末三度來台,為最新專輯《far on the water》舉行巡迴演唱會。16、17日兩晚在信義ATT SHOW BOX舉辦連續兩夜的演唱會,吸引近兩千名歌迷朝聖。
 
六年前首度來台僅在小型會場開唱的華麗菲娜,如今能在大型Live House舉辦連續兩場完售的演唱會,證明她們始終不墜的人氣。兩晚的演出華麗菲娜皆以新歌「夕陽下的戀人往事」、「monochrome」等曲開場。史詩級的磅薄配樂配上三位歌手的完美合聲,瞬間讓現場化成中世紀的歌劇院,立刻征服在場所有歌迷,並用熟練的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Kalafina!」
 
2008年出道的華麗菲娜因演唱多首知名動畫主題曲而在全亞洲迅速竄紅,演唱會上也演唱了如「璀燦天空的寂靜」、「One Light」、「heavenly blue」等多首具代表性的動畫主題曲。多年沒有來台灣的華麗菲娜表示再度回到台灣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抵台時雖然沒有公佈班機,但仍有數十名歌迷在機場苦候,讓她們倍感窩心。安可時全場歌迷更拿出了自製的應援旗,突如其來的驚喜讓華麗菲娜又驚又喜。主唱之一的Keiko表示出道後首次的海外演出就是在台北,很高興這麼多年來台灣的歌迷還是給予她們滿滿的熱情與鼓勵,更邊梗咽邊感性地用中文說「好喜歡台灣!」
 
結束兩晚的台北演唱會後華麗菲娜將於18日離台,回日本後將繼續為接下來的巡演行程做準備。慶祝出道八週年的現場專輯則將於22日發行台壓版。
 
img1453157076.jpg

img14531571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