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滾石合唱團成軍50週年慶 展開全球最大擴增實境活動 台灣也入列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滾石合唱團成軍50週年慶 展開全球最大擴增實境活動 台灣也入列
0
8,6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1月23日 (六)

 

  滾石成軍50週年慶 展開全球最大擴增實境活動 台灣也入列  

 

  英國國寶級樂團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在今年歡度不可思議的成軍50週年慶,平均年齡將屆從心所欲之年的四位團員還要繼續搖滾下去!滾石發行3CD【GRRR! 50週年超級精選】,以專輯封面的黑猩猩為靈感,在全球50個著名城市地標展開號稱史上最盛大的擴增實境活動,包括台北國家音樂廳與中正紀念堂都入列。而即將於本月25日與29日在倫敦O2體育場開唱的滾石50週年演唱會,即使票價高的令人咋舌,仍在7分鐘內宣告售罄,證明走過半世紀的滾石無論舞台魅力與吸金功力依舊寶刀未老。

 

  累積專輯銷售逾兩億張的滾石,推出收錄50首搖滾經典的3CD精選輯【GRRR!】 (意謂猩猩叫聲),封面是一隻調皮吐舌的漫畫黑猩猩,呼應了滾石經典的嘴巴吐舌logo。唱片公司從封面的黑猩猩得到靈感,要跟全球歌迷玩一場擴增實境體驗,歌迷只需透過免費下載的「uView」APP,就可以在50個著名地標重現電影「金剛」中爬上高樓的經典畫面,這些城市地標包括雪梨歌劇院、巴黎凱旋門、倫敦國會大廈、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等。在台灣唱片公司努力爭取之下,台北國家音樂廳與中正紀念堂等也入列共襄盛舉。擴增實境的詳細玩法請參閱環球西洋部落格。

 

倫敦O2演唱會票價挨批 仍在7分鐘內宣告售罄

 

  滾石一向是有名的演唱會吸金王,在倫敦O2的50週年演唱會票價從106英鎊(約新台幣4917元)到406英鎊(約新台幣15,108元),VIP門票則要價950英鎊(約44,052元),超高票價一度讓歌迷叫苦連天,也遭媒體批評。滾石則解釋這次演唱會製作成本高昂,「我們在巴黎的排演成本就花了上百萬英鎊,舞台與燈光成本又花了數百萬英磅,但我們一定會有精彩的演出。」

 

  滾石等同是半部搖滾音樂史,【GRRR! 50週年超級精選】則像是一部橫跨50年的搖滾樂百科全書,精選”(I Can't Get No) Satisfaction”、”Paint It, Black”、”Angie”、”Jumpin’ Jack Flash”等滾石歷年代表作品,其中”Jumpin’ Jack Flash”為木村拓哉2012富士電視台大戲「PRICELESS」主題曲,木村在接受訪問時特別表示新戲能有滾石的歌曲做為主題曲感到十分光榮,也讓他感覺更有力量。精選輯還加收兩首全新作品,已在台發行。

 

本週六於台北海邊的卡夫卡舉行滾石「查理 我親愛的」紀錄片台灣首映會

 

 另外,台灣環球音樂與Gigs 搖滾生活誌合作舉辦滾石「查理 我親愛的」 (Charlie Is My Darling)紀錄片台灣首映會,於本週六(11/24)下午兩點在台北海邊的卡夫卡舉行,邀請知名樂評人馬世芳擔任映後座談主持人,現場開放歌迷消費飲料即可入場參加。

 

滾石新歌”Doom And Glo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1DWiB7ZuLvI

 

滾石合唱團”GRRR World”擴增實境活動 詳細活動玩法

http://umusicpop.pixnet.net/blog/post/64267888

 

資料/照片:  環球音樂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