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評
會員登入
|
OR

音樂評論

By Felix 於 2024-03-11 發表

邱軍首張專輯【情歌手】翻唱與原創兼具。展現出唱將風範。

0

By Felix 於 2024-02-20 發表

Tizzy Bac主唱陳惠婷個人專輯【王國Darktopia】展現黑暗文藝風格,獨具特色。從厚實音色到豐富曲風,專輯呈現私密感,歌曲如個展般展現其獨特魅力。

0

By Felix 於 2024-01-26 發表

【夜婆】歌曲源自柯智豪長年細心雕琢。透過巴奈獨特的聲音呈現台語獨有的美感。從《入漿》到《恬恬》,每一段旋律都勾勒出生命的綻放,使整張專輯成為心靈的一次啟程。

0

By Felix 於 2024-01-10 發表

【五木大学】破除傳統,融入多元音樂元素,日文歌詞營造林森北路情境,展現深厚唱腔。每曲如小說,細膩情感,展開台語專輯的新篇章。

0

By Felix 於 2023-12-23 發表

《Boomerang》展現孫盛希的音樂變革,摒棄抒情,全面融入電子元素,節奏感十足。專輯獨具國際視野,激進R&B與流行元素完美交融。

0

By Felix 於 2023-11-25 發表

驚豔的團隊造就驚喜的專輯,【Almost Human】成功為陳昊森在歌壇開了紅門

0

By Felix 於 2023-11-08 發表

【BITE BACK】反映出王心凌在資源充足下,所想嘗試的各種風格,認真地持續嘗試摸索更多可能性,呈現出煥然一新的王心凌

0

By Felix 於 2023-10-19 發表

【今天很OK】或許是吳克群近幾年最好吸收的專輯,從頭到尾自然流暢,值得聽眾戴上耳機一起度過很OK的一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