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獻唱超人氣TV動畫《魔法水果籃》片尾主題曲《Eden》正式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獻唱超人氣TV動畫《魔法水果籃》片尾主題曲《Eden》正式數位發行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7月12日 (五)

今年迎來樂團成軍20週年的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為超人氣TV動畫「魔法水果籃」第2季第2彈片尾主題曲所做的新歌〈Eden〉,於7/7正式數位發行。
 
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紅的少女漫畫「魔法水果籃」,在動畫化後更受到廣大族群的支持。至今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曾為多部日劇、電影及動畫主題曲獻唱,少女漫畫改編的作品卻是第一次,而這首歌是他們一邊想像登場角色的心境做出的歌曲。
 
7月11日(六)將會舉辦「MONKEY MAJIK 20th Anniversary online fan meeting」線上直播活動。原定於當天舉行的20週年紀念演唱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為了將20年份的感謝傳達給歌迷們,預定將會在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的官方SNS舉辦此直播活動。
 
日前開設的20週年紀念網站中,也公開了三明治人、小田和正、吉田兄弟、稻垣潤一等,與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有深交的音樂人及公眾人物的祝賀留言,今後也預定將陸續公開其他留言。網站中也設有「Music Video Gallery」,可將他們主流出道後發表的45支音樂錄影帶一次看個過癮。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Eden〉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 https://avex-taiwan.lnk.to/MONKEYMAJIK_Eden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20週年特設網站】
➡ http://www.monkeymajik.com/20th/
 
MONKEY MAJIK - Eden TVアニメ「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2nd Season 2クール ED ver.
 

img1594544325.jpg

img1594544326.jpg

img15945443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影片:MONKEY MAJIK OFFCIAL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