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話題一家實境秀《與卡黛珊同行》全新一季火爆回歸 姐妹團結 力抗前妻的逆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話題一家實境秀《與卡黛珊同行》全新一季火爆回歸 姐妹團結 力抗前妻的逆襲
0
4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3日 (五)

卡黛珊這家人的八卦永遠不間斷!上一季節目中繼父布魯斯詹納(Bruce Jenner)變性成為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引起媒體們的熱烈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更公開表態支持她,話題持續發酵。在《與卡黛珊同行》全新一季節目中,家族唯一男孩羅伯卡黛珊(Rob Kardashian)再次加入節目拍攝,但卻成為眾矢之的,因為他正與布蘭恰娜(Blac Chyna)交往,而布蘭恰娜的前夫則是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現任男友泰加(Tyga),兩人還育有一子!
 
面對如此複雜的感情關係,以克蘿伊卡黛珊(Khloe Kardashian)為首,女孩們嚴正表示反對,甚至聯合向母親克里斯詹納(Kris Jenner)抱怨,要求母親不要提供任何金錢支援給羅伯使用,另外,連最不愛搞話題的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也被羅伯惹怒,因為他將她送的禮物全盤轉手送給布蘭恰娜,並且還回嗆坎達兒說:「妳這麼有錢,自己再去買一個。」種種火藥味,從第一集開始將不斷引爆。
 
布蘭恰娜除了是泰加前任外,也與金卡黛珊宿敵安柏蘿絲(Amber Rose)為交心好友,雖然布蘭也曾為金的好友,但在此事件中,金卡黛珊同樣持反對態度。而根據國外媒體E!Online報導表示有獨家消息認為布蘭恰娜除了利用羅伯卡黛珊來炒名氣外,最主要的則是要向凱莉詹納的搶老公行為復仇,國外網路媒體甚至將此過程做成動畫《布蘭的未來復仇》(Blac to the Future)極盡諷刺這一家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