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告別《星動亞洲》第二季與梁詠琪再攜手唱《許願》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古巨基告別《星動亞洲》第二季與梁詠琪再攜手唱《許願》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3日 (四)

上週五晚(5月20日),安徽衛視熱播的偶像養成節目《星動亞洲》第二季迎來了本季的最後一場測評,節目迎來了完美收官。作為該節目導師之一的“古sir”古巨基亮相於總決賽,與學員們一一惜別。
 
作為《星動亞洲》第二季的導師,古巨基在節目中一直有一個“古sir”的美稱,平日裡在監督學員們訓練,彩排的時候,總是一副“嚴師”的樣子出現,隨時拿著自己的大iPad錄製學員們的排練情況,休息時間也是不斷翻看,為學員們指正錯誤,找對感覺。但是在節目外,古巨基又立刻變身為“暖男大哥”,十分照顧學員們,私下裡經常請學員們吃飯,幫學員們排解情緒。月初,母親節前夕,古巨基還特意陪著學員們一起訓練,更是化身“心靈導師”幫助疏導學員們的情緒,堪稱史上最暖心導師。
 
在上週六晚的比賽中,一開場,古巨基首次和學員們一起登臺獻唱了《星動亞洲》第二季的主題曲。古sir一襲潮范兒的時尚棒球服打扮,還戴上了墨鏡,酷勁更勝一籌,表演結束後古巨基更是誠懇地表示,學員們進步非常大,真的很想邀請他們去自己的演唱會。此言一出讓主持人和現場觀眾都為之驚歎,古巨基的暖心十分深入人心,邀請學員去自己的演唱會是對學員非常大的鼓勵,都說古sir嚴厲,其實古巨基是更希望自己的學員成才。如今竟提出邀請學員參加自己的巡演,不愧是暖男導師,一心都是為學員們著想。
 
因為平日裡古巨基時常和學員們互動,更是和大家結下了深情厚誼,在最後一期測評結束前,學員們都十分不舍古sir,幾位學員更是不忍告別流下眼淚,看到這一幕,一向感性的古巨基也十分感動,不禁紅了眼圈。而在節目結束的大合照環節,大家心目中的“古sir”古巨基更是毫無架子地和學員們一起席地而坐,青春洋溢的樣子與學員無異。在節目播出過程中,古巨基與學員們的感情深厚,對學員們的關懷備至一直都讓大家十分動容。
 
在最後一場的測評中,節目組還邀請到了古巨基多年的好友,女神梁詠琪來擔任節目嘉賓。梁詠琪一出現便引發陣陣歡呼,古巨基更是調皮地和梁詠琪開玩笑說她“長高了”。說起古巨基和梁詠琪的友情要追溯到1999年,當年兩人曾經合唱過一首歌曲《許願》,這首歌一經推出便傳遍大街小巷,成為男女對唱的經典情歌。而當天在現場觀眾的強烈要求下,二人在現場演繹了這段見證他們友情的金曲,音樂響起現場便掌聲不斷,一向鬼馬的古sir更是調皮到現場改歌詞,二人的表現瞬間將現場氣氛點燃。
 
《星動亞洲》第二季已圓滿結束,古巨基作為導師,在節目中給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此次參加《星動亞洲》對於古巨基來講也是一個十分特別的體驗。
 
img1464011658.jpg

img1464011680.jpg

img1464011683.jpg

img1464011709.jpg

img1464011747.jpg

img14640117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EE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