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以嘉賓身份受邀與Alesso於風暴音樂節演出 全新詮釋REMIX版《Play我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以嘉賓身份受邀與Alesso於風暴音樂節演出 全新詮釋REMIX版《Play我呸》
0
3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30日 (一)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今年受邀至亞洲最大電音節-風暴電音節10/1-10/2在上海的演出,更於9/29及9/30出席國際音樂高峰會(IMS),並與在DJ界頗富名氣、並且已入圍葛萊美多項大獎的瑞典電音王子Alesso暢談EDM音樂的發展及現況,而Jolin也將分享自己對於電子舞曲的見解!此外,Jolin更將在電音節上與Alesso跨界演出Alesso的經典歌曲“I Wanna Know"與重新Remix的 ”Play 我呸“,令觀眾引頸期盼!
 
電音圈內的音樂盛事-百威風暴音樂節,已連續在亞洲各大城市舉辦多年,讓世界各頂級DJ齊聚一堂;今年更陸續邀請到葛萊美電音重拍頑童Skrillex、榮登DJ Mag並評為百大DJ冠軍的Hardwell、美女DJ Helena Legend...等,每年都令許多電音愛好者趨之若鶩!而這次在歷經成都、廣州、北京三大城市巡迴後,風暴音樂節更將於10/1-10/2回到起源地上海,不但邀請到『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更榮邀美國Billboard舞曲榜及Beatport榜雙料冠軍-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而Jolin與Alesso更要同台演出,將為活動掀起高潮。
 
在音樂節前夕,Jolin也受邀到國際音樂高峰會(IMS),與Alesso全程以英文暢談現今電子音樂的發展及現況。此外,早在前一天就已先碰面的兩人相談甚歡,Jolin笑說:「先前我們在討論我們要聊的內容時,都是透過網路交流,總算跟網友正式見面了!」而在現場,Jolin則分享自己在製作華語流行音樂專輯的過程,提到自己從『舞孃』、『迷幻』等歌曲開始,就已經融合電子樂元素,也聊到與不同領域及EDM的創作者所激盪出的火花。而出生自瑞典的Alesso,16歲便開始接觸、製作電子舞曲,現年25歲的他,已經在全世界累積為數可觀的歌迷,除此之外,更曾入圍多項葛萊美大獎,在電音圈內佔有一席之地,這天更親自帶來自己始自發跡前的故事,相當精采生動!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談不但令台下觀眾獲益不少,也讓人期待未來是否有跨界合作的可能。
 
緊接著在10/1、10/2的演出,Jolin則將以嘉賓的身份與Alesso共同演出;Jolin不但將翻唱Alesso在電音界的經典歌曲 "I Wanna Know" ;Alesso同時也要把Jolin的 "Play 我呸”重新REMIX讓Jolin重新詮釋,同時將兩人各自的經典都重新做了番全新的演繹,可見兩人首度的合作舞台將成為電音節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而這兩首以不同方式重新詮釋的作品,未來也將於數位平台發行。
 
img14752446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