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ose control》(單曲)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西洋專輯樂評 《lose control》(單曲)
專輯名稱 : 《lose control》(單曲)
歌手名稱 : Brandon Howard
類型 : 西洋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8-05
唱片公司 :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60

這是一首會令人浮想聯翩的歌……

藍蝴蝶

專欄作家

2018-09-14


近期,內地知名經紀公司誠利千代娛樂集團再度高調對外宣佈正式將業務觸角延伸至海外,簽下了來自邁克爾·傑克遜家族的音樂家、製作人、唱作歌手布蘭登·霍華德(Brandon Howard),並於近期發佈了其個人最新單曲《lose control》。
 
布蘭登·霍華德加盟中國誠利千代娛樂集團,首推的單曲《lose control》除了讓亞洲地區的眾多樂迷感受到,作為邁克爾·傑克遜家族一員的他,除了頗具辨識度的歌聲外;從作品編曲、曲式架構、以及唱詞層面來說,結集了目前歐西流行音樂最為時尚的元素外,在兩分多鐘的歌曲時間裡頭,布蘭登·霍華德也極致地在這個到處都放著EDM的年代,跟所有樂迷完成了一次復古與個性的音樂示範。無論是作品所包含的帶有濃濃復古氣息,還是從House節奏所折現出來的時代韻味,再搭上Future Pop元素調配,令到作品從開始到結束都呈現出一種幾位個性鮮明的聽感。

 img1536901597.jpg

除了在編曲方面有足夠的個性化外,作為布蘭登·霍華德在中國發佈的首支單曲《lose control》,在唱詞方面也傳遞出一份足夠的天馬行空意識給聽眾。以及其簡約、直白的形式與手法,去將一份“愛到極致”的思考與感受表達在歌詞裡,既是一種帶有甜言蜜語式的表白、也是一種對於愛最為強烈的期許,令人聽來會深深陶醉在那份濃烈的愛情意識當中。同時,又因為電子節奏的強勁律動感,也會讓聽眾這一次透過布蘭登·霍華德的歌聲,找到了更多令人隨心所欲與浮想聯翩的意識。

 img1536901618.jpg

而,同樣來自邁克爾·傑克遜家族的另一名成員西格吉“Siggy”,在這首《lose control》中的客串獻聲,對於很多這些年來深受傑克遜家族音樂所影響的樂迷而言,也算是布蘭登·霍華德首登中國流行樂壇所帶來的一份神秘禮物。二人頗具默契的聲音演繹,在曾與Celine Dion、Christina Aguilera等大牌歌手,都有過默契的合作的美國金牌音樂製作人Steve Morales加持下,更是把這次一人包攬作詞、作曲、演唱的布蘭登·霍華德投放在作品當中創新與復古的音樂意念表現得格外的光芒四射。

 img1536901660.jpg

作為,首位加盟中國誠利千代娛樂集團的歐美歌手,曾經為Ne-Yo寫過歌曲、也曾登上過美國公告牌舞曲榜第十名佳績的布蘭登·霍華德,可以說讓很多樂迷、粉絲都為他的這一次中國之行大感到驚喜。也更進一步證明了不同國度的音樂人與歌手,在音樂方面的合作、以及是對於“可能性”的探尋,日後也將會有越來越多。

 img1536901686.jpg

就如布蘭登·霍華德,在還沒正式開啟這次到中國找尋音樂的“可能性”旅途前,他就曾為實力女唱將周筆暢寫下過《瘋》;也曾與Tfboys王源、李克勤、容祖兒、馬思純、袁姍姍、張碧晨等歌手與藝人聯手獻唱了“第72個聯合國日”的公益歌曲《唱響2030》。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面,身上有著傑克遜家族成員的基因、先後在歐美地區取得過傑出音樂成績的布蘭登·霍華德,會更進一步地透過作品,為所有全球樂迷展示自己從這一趟“中國之旅”所收穫的立體而豐盛的音樂感知。(文/藍蝴蝶)

0
180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 Music 音樂社群網站』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