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入圍名單5月將揭曉 頒獎典禮6月23日台北小巨蛋舉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入圍名單5月將揭曉 頒獎典禮6月23日台北小巨蛋舉行
0
75,8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12日 (五)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第23屆金曲獎報名統計,共有224個報名單位、提送503張專輯、1萬1538件作品參賽,角逐43個獎項,入圍名單5月揭曉。 """"

 

 

 新聞局指出,從今年2月起將展開為期4個多月的評審作業;流行音樂類的評審仍將延續上屆的作法,採大評審團制度分2階段進行評審作業,同時訂定評審迴避原則,以保持評審作業的公正性,評審委員高達86人次,分初審、複審及決審3個階段,並另設置資格審查委員會。

 

 

""

 

 

 

▲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女歌手 周杰倫 和 莫文蔚。(圖/取自網路)
 

新聞局表示,101年也將延續規劃辦理「金曲音樂節」,日期訂在6月15日至2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系列音樂活動,期望藉由金曲活動帶動音樂產業的發展。

"" 「Play Music 音樂網」也從 2012年3月1日 - 2012年5月1日 開放給全世界的歌迷,投票預測 第23屆流行音樂類「金曲獎」入圍名單。

 

 

<span style="&quot;font-size:" 16px;"="">( 記者: 娛樂小組報導       照片提供 : 新聞局/各家唱片公司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843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