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2年 大牌歌手將陸續發片 開放投票「最期待那位歌手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2年 大牌歌手將陸續發片 開放投票「最期待那位歌手專輯」
0
47,2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9日 (五)

2012 年大牌歌手將陸續發片。﹝圖/各大唱片公司提供﹞

 

很多唱片界的相關人士一直抱怨 唱片業不景氣,越來越少人買實體專輯,數位音樂越來越廣泛受到很多人青睞的同時,網路非法下載的人數也越來越多。根據台灣行政院新聞局公怖的數字,去年(2011年)在台灣所發行的流行專輯計有370張專輯,不過也根據各大唱片公司提供的消息,2012年將會有很多大牌歌手陸續發行新專輯,2012年能不能打破2011年低迷的唱片市場 值得觀察。

 

2012上半年目前確定會發行的有 蕭敬騰、林宥嘉、韋禮安、吳克羣、羅志祥、柯有倫梁靜茹、蔡依林溫嵐、郭采潔、王心凌 等歌手會陸續發片。2012下半年預計要發行專輯的歌手有 王力宏楊宗緯胡夏S.H.E、張惠妹、江蕙、孫燕姿莫文蔚、張韶涵楊丞琳、梁文音 等歌手。據了解 金曲歌后 王菲 以及 在歌壇久違的林憶蓮 也會在2012下半年發行新專輯,只能說2012年的唱片業充滿了一股溫暖的力量。

 

台灣知名音樂網站「Play Music 音樂網」日前開放給全球歌迷們,投票『2012年最期待那位歌手發片』留言參加活動,即日起到2 月 29 日,只要註冊會員 並在此新聞下方留言『最期待發片的歌手』,將有機會獲得Play Music 音樂網所提供的【Play Music 編輯室嚴選 年度必聽十大華語專輯】中的一張專輯,專輯由系統隨機篩選 共22 名額,並於2012年3月2 日抽出幸運得主。

 

 

活動時間:2012年02月10日 - 2012年02月29日 晚24:00

得獎公告:2012年03月02日 ( 星期五 ) 下午13:00 公告於本站『公告區』, 並用Email 通知得獎者。

 

Play Music 編輯室嚴選 年度必聽十大華語專輯】:  http://www.playmusic.tw/main_page.php?type=1&id=115


留言網址】 : 此新聞下方留言『最期待發片的歌手』即可參加抽獎。(註冊會員時請留正確住址)


投票網址】 : http://www.playmusic.tw/webvote/index.ph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444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