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農曆七月“好兄弟”支持新加坡歌手歐育齊的創作 直喊“歐育齊,在一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農曆七月“好兄弟”支持新加坡歌手歐育齊的創作 直喊“歐育齊,在一起!“
0
173

By 珊雯

2014年7月31日 (三)

近期忙於為8月15日在河岸留言的 High翻天接力會彩排,歐育齊竟然在自已的工作室遇見“靈異事件”,把他和團員都嚇壞了!小歐說昨天因爲彩排到淩晨兩點左右,在練習自己的創作 《我想我們沒有在一起》 時,聽到有人在背後喊著:“歐育齊,在一起!歐育齊,在一起!”。
 
歐育齊還以爲團員跟他開玩笑,可是三位團員都說他們自己也聽到了,嚇得大家提早結束彩排。 今天下午小歐還致電給皇室娛樂負責人蘇煒倫報道這件奇怪的靈異事件,而蘇煒倫卻笑著跟小歐說這是好現象,因爲連“好兄弟”都支持歐育齊的創作。
 
小歐也覺得能在農曆七月遇見這種靈異事件,其實也是一件福氣,他笑著說希望這場在河岸留言的演唱會,也是新加坡 High翻天演唱會 的臺灣造勢活動可以爆滿!
 
參與此次活動有香港的翁元佑和新加坡的蘇奕銓,而特別嘉賓是最近在臺灣校園得受到廣大歡迎的小城星電臺,購票請洽全台7-11 ibon 購票系統皆有販售!

img1406739753.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